2015-09-27 10:45:58あきら

150927 南柯一夢





夢到阿彩跟麻油雞,背景是大運動會,但只有跟阿彩互動。

整個會場像迪士尼園區那樣,成員都住在裡面的飯店,
我應該是阿彩的朋友,也一起住在飯店。

集合前阿彩跑來我房間,已經是運動會綠色短袖的裝扮,
爬到我床上躺著說覺得好累啊(撒嬌貌)
我就翻身過去看她,兩個人面對面躺著,摸摸她的頭安慰說:
「那也沒辦法呀畢竟是工作,不然你睡一下,我會叫你」
阿彩就一秒寢落了,我玩她頭髮,摸她臉都沒醒。


跳到會場後台場景,成員各自整理妝髮後就要準備上場。
我想去買迷路毛巾,但又想到柏木毛巾放在飯店房間忘了拿,所以就一直莫名走來走去。
在途中,跟麻油雞擦肩N次。

10:00 Ming 我在夢裡覺得因為我沒拿毛巾,所以麻油雞只有看我一眼感到哀傷XD
10:01 Ming 就跑去怒買了藍色TB跟綠色TK的短袖拿在手上(?)
在夢裡覺得因為我沒拿毛巾,所以麻油雞只有看我一眼感到哀傷XD
就跑去怒買了藍色TB跟綠色TK的短袖拿在手上(?) 

阿彩弄好妝髮後,後台有設了像生鮮零食區的地方,
她一個人到了零食區想買零食,旁邊超大陣仗跟了十幾二十個staff還有攝影機。
正對著我的方向走來,我一開始被保鑣擋在外面,
但阿彩看到我之後就很自然的招手叫我過去,拉了我,保鑣就放我到他旁邊。
(註:夢境裡感覺最爽的地方,保鑣陰影好大)

我看到鏡頭在拍,旁邊又這麼多人有點緊張,但阿彩一副很自然的樣子跟我講話。
問我手上拿甚麼東西,我機車的說因為我喜歡麻友啊~所以買了TB的衣服唷~
(夢裡我其實有一直在找迷路,但有種不能向阿彩提到迷路的感覺)
我把TK的衣服藏在底下,阿彩看到藍色短袖就嘟起嘴說哼知道啦知道啦

阿彩伸手拿了幾包蝦味先(?)放到籃子裡後,說我其實比較喜歡吃旁邊這個
(拿旁邊一包海味魷魚那種下酒小菜)
我想了一秒就吐槽他說おっさんかい~~~
阿彩一副儒子可教也的表情大笑說,喔喔喔你會吐槽耶~~~說的真好!!!
兩個人就在零食區打鬧,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