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1:11:45陳冠B

感情生活



結束了。。。我跟妳  另外開始了。。。我跟妳




多久了??不記得 只知道愛的很深刻 走的很坎坷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但終究愛著彼此的我們又被緣分牽絆難捨難分







這次比誰都要用心 因為我沒有再多一次的機會傷你的心






我們都為彼此改變 都替彼此包容 好不好?

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今天好明天吵了


我會學著如何每天加倍的愛妳 給妳不一樣的甜






打勾勾蓋印章列印護貝掛牆壁˙ˇ˙ (我相信你一定忘了)








還有阿 人家拋妻別子 妳不能拋夫別小小b唷!!!














有件事要跟你說。。。。。。。。。。。。。。。。。。。。。。。。。





我好像超過1點了>< 妳不能因為這樣就罵我

晚安我去睡掰掰明天見˙ˇ˙




















pic好啦我下次不用閃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