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16:07陳冠B

遊淡水

昨天和小閉.閉嫂.泡麵去淡水

一路上小閉就一直吃 大家都很佩服他的鐵胃 我已經數不清他吃了多少

原本可以玩晚一點的 可是誰叫我要上班ˊˋ 我們就只好早點回家

在回家之前 小閉又提意去吃麥當勞= = 在裡面鬧了很多笑話

我把薯條放到泡麵的玉米濃湯裡面泡 過了一會

我說:我那根呢? 

泡麵:在裡面啊!

我:軟了嗎?

泡麵:我怎麼知道

(我咬一口)

我:軟了啊!你要不要試試看?

泡麵:我不喜歡軟軟的

小閉跟他老婆在旁邊笑倒 奇怪耶 你們一定要那麼a就對了

只不過是把薯條放在玉米濃湯裡阿!笑成那樣


後來出了麥當勞 不知道幹嘛小閉說我臉紅 明明就沒有

是被你們說到紅的好不好 後來小閉又爆料說我的耳朵一吹氣就紅

泡麵說:哪有 現在已經不會了

我說:因為被妳吹壞了阿

(換來一陣打)

小閉他們又開始笑了 死沒良心的 都不會來救我><



上捷運之前 我們陪閉嫂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

(之前妳有寄給我吃過 很好吃︿︿)

再裡面遇到兩個香港女生 我一直在偷聽他們的對話

然後跟泡麵翻譯 後來才知道那兩個女生會中文

整個就絕得我們好丟臉 說的話一定都被他們聽到了><


捷運上又遇到一對日本夫妻 哈 今天一直遇到外地人

那對夫妻還一直對我們笑勒 泡麵下車的時候還跟他們說

撒喲那啦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到



到了南崁 泡麵說送他回家很不順路 就陪我去上班了˙ˇ˙

呵呵 謝謝妳幫我發名片唷!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等領薪水再好好慰勞一下妳吧!





好久沒打文章 哈 原諒我就是那麼懶=ˇ=










pic不點跟我
kk﹋の〃 ♬ 2007-09-01 00:29:30

你跟小閉出去玩
你放不點的照片幹嘛?
真是~~
該放你們出去玩的押!!
讓我看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