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7:55:32陳冠B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害我哭了1個小時半的電影

真的很感人 雖然媽媽不在我身邊 但比起佑司我幸福多了

至少我的媽媽還在.......

MV分享 http://a779.com/jp/ima/hana_mv_tc.wmv

花Orange Range


像花瓣一樣的散落之中

與你相遇的奇蹟就像作夢那般

彼此相愛 偶爾爭吵 兩人一起度過了各種難關

就算投胎轉世 我也要變成 在你身旁的花朵


在我正上方的太陽會永遠的存在吧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那哭泣.微笑.生氣的表情吧

如果有一天這全部都會消失的話

那就應該更感謝兩人的相遇

那天.那時.那個地方的奇蹟

會再一次產生新的軌跡吧

因為愛而變得更堅強 因為相信所以能突破一切

你所遺留下來的東西 如今在胸前不會失去光輝

想著幸福就能邂逅 我的笑臉就能換回

抱著[謝謝]溢出的心情邁向前進的路程


像花瓣一樣的散落之中

與你相遇的奇蹟就像作夢那般

彼此相愛 偶爾爭吵 兩人一起度過了各種難關

就算投胎轉世 我也想要與你重逢

像花瓣一樣地散落的事 在這個世界全部都接受吧

你為我所遺留下來的東西叫做"現在"的現實寶物

因此 我盡全力的活著 成為花朵


花為什麼會枯萎呢 鳥為什麼能飛翔呢

風為什麼會吹拂呢 月亮為什麼能明亮的照耀呢

為何我會在這裡呢 為何妳會在這裡呢

為何會和妳相遇呢 和妳相遇那就是命運阿


像花瓣一樣的散落之中

與你相遇的奇蹟就像作夢那般

彼此相愛 偶爾爭吵 兩人一起度過了各種難關

就算投胎轉世 我也想要與你重逢

像花瓣一樣地散落的事 在這個世界全部都接受吧

你為我所遺留下來的東西叫做"現在"的現實寶物

因此 我盡全力的活著 成為花朵


雨後彩虹架設 從青色暴風雨中所產生的光芒

重要的東西在這裡沒有被動搖

妳注意到了嗎 所謂的"愛"

還能繼續走下去吧 因為都可以看見了

"思念"超越了時空 永遠的迴響著

妳的喜悅 妳的傷痛 妳的一切

來吧 盛開的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