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3:32:00雙魚紫

麗星郵輪4天3夜沖繩之旅-第一天(基隆啟程)

之前就在旅展訂了麗星郵輪的行程,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出發的這天,因為配合我乾妹們的時間(她們從苗栗上來)所以我們早上10點多就抵達基隆的港務局,結果連大門都還沒開勒,等到一開門就先進去用行李排隊(我們排第二個@@)


終於等到船來囉!

上船之後先去房間放行李,因為我們訂的是20200元的房間所以感覺還滿大的!不過少了300元變成窗戶一看出去會被救生船擋住(多300元的訂不到><)我們是在去年旅展訂的所以是買一送一的優惠,加上其他的錢一個人等於只要11790元而已,如果住等級最低的房間了話就更便宜,可是我想說第一次帶我妹他們出國就不要訂太差的囉!我們住的是7樓,整艘船總共有10層樓!

行李放好之後就開始在船上到處晃晃!

先到六樓的救生艇拍照!

再來是九樓的陽台(有游泳池跟按摩池還有餐廳)!

最高的十樓!

又繞去四樓(服務中心跟中央大廳還有兩家餐廳都在這層)!中央大廳不定時都有人彈鋼琴或是彈奏大提琴表演!

稍微晃一下之後就趕緊去排隊四季餐廳(西餐)!因為提早將近一個鐘頭去排所以我們又是排~~第二@@大家都想吃西餐,中餐那邊竟然沒什麼人排隊!大家一看到我們開始排隊就馬上跟著排起來,我們才排不到3分鐘後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沙拉吧:

例湯:

主菜:

魚排

牛柳

餐後感想:說實在的,免費的就別太挑囉!種類不多口味普通!只能這樣說啦!主菜口味倒是還OK!

吃完又在晃一下(銀河星餐廳角落抽煙區)然後就進房休息!因為明天一大早就要準備起床排隊了!

吃飯的時候剛好在做逃生教學,我妹看到救生衣就想穿看看,於是回到房間就穿來拍照!郵輪每個床底下都有救生衣(每床底下各一個)!

晚上了還有滿多人在游泳!

P.S部落格裡面所有日期錯誤的都是我妹相機拍的= =她沒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