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7:33:00雙魚紫

會說話了嗎?@@

妹妹今天下午因為剛大便然後去洗屁屁的時候,竟然突然說話了!@@本來妹妹都是發出令人聽不懂的音,可是她卻再那時候說出了ㄅㄚㄅㄚ這兩個音,那一剎那間我還以為她是在叫爸爸,可是想想應該不是,因為我沒教她說過爸爸,但是卻有教她說過抱抱,所以後來跟大家討論的結果應該是說抱抱!害我稍微爽了一下,以為她會叫我了!而就在下班後回到家要準備洗澡的時候,妹妹又發出了同樣的兩個音,這次就不像下午的時候不是很標準而是很正確的說:抱抱!!發音非常標準耶!聽起來根本不像是從一個還不會說話的寶寶口中說出來的,讓我跟我老婆感到非常訝異!

上一篇:就是愛坐著!

下一篇:第一次玩學步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