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11:50:53大孩子

其實你想怎樣

其實我也沒資格去想你想怎樣
分開這段時間
你做很多不像你會做的事
夜夜竺歌甚至飲酒....

這些都是當我們在一起時
你從不會做的

那一刻身邊的朋友...包括我...
都覺得你像個陌生人
甚至有人說看錯了你

我卻認為你是很不快樂
才選擇去過你的混亂日子

如此同時
我知道你身邊出現了她
她應該很懂你很疼你對你不錯

對嗎

雖然我不知道你跟她去了那個關係
但我知道這一刻有她的陪伴
你多難過也有她疼你...你也快樂了不少

身邊每個朋友都說你變心了
再想也無謂...

但我明白她的出現
至少在你難過有她對你好
我有多難過也會替你快樂

因為我會安心你不用獨自逞強

說實在我有時候真的不太懂你在想什麼
當然我明白你仍然可以因為我們分開而不快
但這個最後決定是你想清想楚而給我的

那希望快快好起來...跟她開心的一起

我真心問了自己
如果你是快樂的
我仍會祝福你
因為我只想你快樂...

我會繼續在我自己的路上
你也別擔心我了

不管將來如何
看到你快樂生活
就是我從第一天認識你開始的願望

P.S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