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03:21:07大孩子

今天

7月14日
今天又來到這裡
但今天又變回一個人
對呀
她走了
她選擇完結我們8個月的所有
而我變回一個人
原來我長大了不少
原來我也想定下來
原來我也想有個人在身邊
一個被人形容沒有腳的雀仔
竟然再一次失去一個人
而想停下來
是因寂寞
還是倦了
她離開了
我有傷心也有痛過
但出乎意料的很快進入康復期
是我不愛她嗎
是...我沒有愛她....

我只有喜歡她,而且更學懂不勉強
看回前兩篇的文字
才發現當時的自己早早別太期望
才發現自己失去時又帶著很多的期望
原來我非不快樂
只我一人未察覺
如是者...人又想通了
終於到了最後不夠兩個月在異地
有否看清世界
卻發現世界很大
根本沒法看清
但遇上不同人不同事不同環境
人是會改變
而我已經改變了很多
變得更好嗎
我不知道
但我肯定的是我變得更了解自己
我學懂了跟自己最軟弱一面獨處
我仍害怕寂寞
我不再害怕寂寞的存在
現在是時候什麼都不想
好好在最後異地生活
好好記下這一段31歲的旅行
好好記下這次旅行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