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8:01:03卓泠

媽媽你真好!

  自從有一年曾患過腸胃炎,大約每一年都會試一次。

  昨天,這個病菌又來侵襲我,害得我上吐下瀉。這次的腸胃炎比前幾次嚴重,是很急性的一種。早上本是好端端的,到下午便瀉了兩次,本以為不是甚麼大問題,只是胃部開始感到有點點痛楚。後來,更嘔吐了兩次。一直不喜看醫生的我,仍是強裝沒事。只是病得越來越嚴重,痛得我手麻了,眼冒金星,我知道這一次不比以前,也嚇得我快快叫媽媽陪我看醫生。

  醫生見了我的樣子,便信心十足的說:「你患的是急性腸胃炎,沒事的,好好回家休息,只可吃粥。」他還大大力的按在我的胃部上,痛得我說不出話來呢!

  回家後,仍是嘔吐和肚瀉,我也有點驚慌,病情嚴重得使我害怕。我不想好像有一次是要半夜三更到急症室!

  這次生病,可讓我感媽媽對我的愛。我記得婆婆對我說過,你可幸福了,有媽媽愛你,關心你,你要珍惜啊!我想有媽媽可也不能了。可想到有媽媽都是一件十分十分幸福的事呢!

  今天是除夕,本有約會的,可是因病,甚麼節目也沒有了。而且,更要吃粥度日,這個新年,真感到掃興。但是我一想到有一個好媽媽在身旁,甚麼也是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