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8:11:37卓泠

樂與怒

  終於考試完了,一星期考兩次試,很久都沒有嘗過。
  
  這一個十二月是我的蜜月期,因為下學期在一月開始,又是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其實這個月也不是過得十分輕鬆,因為有很多工作仍沒完成,真是要在聖誕節才有空鬆一鬆。

  星期四嘗盡了喜與怒和哀。上午,因為另一班中文班的學生的行為問題,以及他們一句說話,使我感到十分傷心又氣憤,我為了他們,好好計劃了溫習時間表,可是他們仍是嘈吵不停,煩得我要命。他們更不知錯,反客為主,覺得我多餘!唉,這真是一個甚麼的世界?

  下午,我自己班的學生為我帶來點點的喜悅。她取得了朗誦亞軍,我也替她高興,這個獎她終於失而復得。之前,她的壓力也傾斜到我的身上,我在她比賽時,也緊張起來呢!

  今天,是我的生日,卻要回校工作。城市人的忙碌生活,就是如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