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3:26:46vv

天上掉下來的威士忌!

啊啊啊!今天又再去名酒集本店!原來在自己家旁邊有一間那麼棒的煙酒專賣店!
真是感覺相見恨晚!購酒預算有限的我老是在茫茫酒海中想找一間價格實會的店家!在大台北縣市酒專幾乎都跑遍下老時說都大同小異當然其中有幾間也很棒酒種也很豐富不過通常價錢也都使我敬謝不敏!(哈!沒辦法我窮嘛)而我把離家最近的酒專最放在最後面去!結果頗令我玩味的,因為他是間銷售通路很廣的盤商喔!所以價格很經濟實惠ㄋ!而且店老闆很有親和力ㄝ!真是加分加分!
在那麼適合我的店不知覺的都多買了2瓶很威的威士忌啦!這是不是給我一個啟示ㄋ!跑了那麼多店跟隨社團喝了那麼多SMW卻忘記自己喝酒的初衷ㄋ?
簡單!開心!多分趣味~沒有負擔!不是醬嗎!或許吧!就是要跑那麼遠的路才會看見自己!很高興今天認識親切的翁大哥而明天也要應邀參加他們辦的百富寧餐酒會!呼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