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0:16:52vv

跟著高原騎士爆走二

今天晚上閒閒沒事~研究著上次mojo店長送我的Malt Whisky Companion,
看著看著發現原來作者給高原騎士12那麼高分喔!這可跟我的印象有些差距ㄋ!像他給格蘭利威12年85分我感覺很能體會!但是高原騎士在我的記憶中好像沒有那麼威ㄋ!所以今天再把上次因為覺得soso的他再拿出來品一品!這次我先用心看他酒體!嗯!像書上說的平順中等!而聞香時感覺似乎沒有第一次開瓶時那麼刺鼻!所以比較能聞出石南(我不懂的那味道,我想應該是吧!)的香氣但煙薰味我那初級的鼻子好像依然找不到ㄋ!但在一再聞香時果香是有像簡介述說的淡淡釋出(驚訝!真的有耶)嗯!有過於上次的不同體會!所以等等喝喝看有何不同ㄋ!
嘗了!嘗了!在細心品香下!這次品醇起來也格外用心,一開始由香純的麥芽味帶出石南跟淡淡果花香!少許煙薰味~甜味也在結尾時輕輕感到!呵呵~或許是第一次喝時!不太用心所以沒有發現她的內涵!啊!真是失禮!失禮呀!不過在今晚重新體驗後下次在看你這位偉大的騎士後一定給你深深一鞠躬呀!




在一次次的品醇下希望對威士忌有更深入的體會跟感動!!
阿寬 2009-09-14 07:50:42

這是一個討論、交流老酒、限量酒跟絕版酒的天堂,也是集合大家力量進行團購的好所在~酒神名為「杜康」,我們又稱呼這個家族為「杜康家族」,在這裡提供包括威士忌、白蘭地、高粱、紅酒等的資訊給各位家族成員,並不定期舉辦品酒會~歡迎您來參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