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8:59:40葫 蘆

7/16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7/16 生死大劫之日

 

 

我們去了基隆外海龍洞那裡  宜瑋阿嬤家

那裏的風景很漂亮 可惜我嘴破在車上不能跟大家一起high  所以今天的我很安靜。

凱: 葫蘆今天好像女生喔 好不習慣 (我本來就是WOMAN好嗎)

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準備了浮潛蛙鏡還有衝浪板 浮潛管子 浮板 就這樣下海去了

消波塊真不是普通的難爬  一不小心容易失足阿

太陽不是普通的曬擦好了防曬乳綁好頭髮我們就這樣衝去奔浪

 

 

很好的這裡的珊瑚礁岩 讓我腳底板滲出了血  (有人就這樣穿著防滑鞋咚咚咚的快速到達目的地 我們在這裡哀號遍野)

一到了消波塊下面 先用蛙鏡看看水裡的情況

: 欸下去看看有多深  (隨之頭潛了下去)

: (上來大叫) 幹 保證你們看了馬上想上岸回家叫媽媽

 

... 恩 就這樣大家看了之後都想回家叫媽媽

但是我們還是秉持著冒險的精神一起同甘共苦的

前往了海中央看那奇異的木頭為什麼豎立在那裡

沒想到我們坐上了衝浪板之後前往一個我們不知道的危險世界

一轉眼下水馬上這些180的壯男踩不道地 好險我坐在衝浪板上就這樣被他們四個男人保護著

我想我們一翻船我可能葬生在這片美麗的海底下

雖然我秉持著一個說法 就是: 我會游泳 只是不會換氣還有有救生衣跟蛙鏡。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到達了海中央 卻被無情的海水一直打回反方向

所以我們離我們的據點越來越遠  漸漸的覺得我們的行李怎麼變的越來越小

我們看的那個木頭怎麼離我們越來越遠 ( 因為我們    偏離了航道 )

眼看不對勁 必須要回航了 五個人一起巴著衝浪板不放使勁兒的滑水

卻又一番番的打了回來。

筋疲力竭  每個人手酸腳酸的使命打水  卻一直看不到我們的據點放大 而越來越小

在海中央一個多小時  我在海中央曬了一個多小時

無情的浪潮一波波的打著我們  感覺命在旦夕

汪洋的大海   現在才覺得  好可怕。

 

一個大胖子二號說要先用自己的力量游回去看看 畢竟我們在海上一直停留在原地

但沒想到他游了好久 感覺好像沒力氣了 (大概有三十分鐘 持續在那兩層樓高踩不到底的海洋上打水 )  我們在遠處觀望著他

使勁全部的力量打水 想衝過去救他

 好險他自己不放棄的遊到了岸邊  鬆了一口氣

: 我感覺我看到了天堂的爸爸 XD

 

我們繼續打水滑水  龍祥那110幾公斤的想上衝浪板跟著我們一起打水

再上來的那一煞那 我感覺衝浪板傾斜 45 度 好像要翻了

一直左右搖晃 

: 船翻的大家各游各的阿 (虧他們說的出口)

費了九牛之力 我們才滑回岸邊

全身都被曬紅了

 

這趟海上探險之旅   請不要輕易嘗試

畢竟我這150cm 手上無任何防護措施只有一個蛙鏡

掉到那無邊無情的大海上 可能就要跟大家SAY GOODBYE 了

 

回到了岸邊想說一切安好

卻沒想到 龍祥就這樣踏上消波塊

123 大家一起跳過去

: 1  2   3   等下等下 

: 1  2   3      趴 (這是一種聲音  至於什麼聲音呢?

                         

 

 

 

                                      是110公斤的肉趴在珊瑚礁岩上的聲音  )

 

是的  龍祥他就這樣 滑倒在珊瑚礁岩上 無人可以救他

因為太肥了 拉他會被他拉下去

就這樣自立更生的起來   然後

 

請看他的戰績。

 























能說有多痛就有多痛

 

 

因為我腳底板和手指頭也有這樣的戰績

我懂你  祥 :D



 

 

2009-07-31 22:42:38

我看到後面照片了好像很痛

2009-07-31 22:41:40

我看到後面照片了好像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