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02:13:16葫 蘆

5/16補過西門大驚喜生日趴梯

在台北不到12小時就返回台南的極限運動

 

 

 

我在這星期體會了

或許是因為不再是年輕少女不在勇敢追愛 所以累了體力不如從前

結束了那天。

 

不是忘了 而是故意假裝

原來 好像這樣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時間過了就不算了

費盡心思的想了一些機關

:我要一個互動的卡片!)

 

所以我畫了他愛的皮卡丘 後面有了我們的圖像

嗯 第一個是戎祥  原來她北鼻是戎祥 XD

 

衝回台北 感動的是我一下車宜瑋他們就到了我身邊,難得不再讓我等

去了藍先生家一起做大海報 想說大家一起貢獻一點

卻沒想到三個下流胚子&一個弱女子在那狹窄的空間裡面

有人在幹麻!!!

看 看 看 看!!! 日本動作片!?

 

我是不是應該慶幸我個男人 我才可以逃離魔掌

就是這樣的辛苦在沒有冷氣又熱的狀態下我完成了兩張全開海報

雖然很爛 因為我連雙面膠都沒有。

 

費盡千辛萬苦的趕過去西門

沒想到有人瞎了看不到我們在後面吶喊著他的名字還那麼大的大字報?)

我想 我終於知道背後有涼意的感覺了

嘿!

黑皮剝斯爹

 大姐買了老公公給她  殊不知他是買黃金大老鼠所以三支還是給大姐給帶回去了

無緣的生日禮物

看看他們擠在一起有多可愛

大姐看的入神三十分鐘搞的像智障一樣

之後

: 嘿 人家生日要不要握個手阿

(嗯  頗丟臉的  但是假裝路人的宜瑋跟戎翔真有用處  還有人真給他握了手呢

 

那個大字報一直被我們丟不見

1.宜瑋買思樂冰丟在7-11

2.前去西門會合兒丟在藍先生家

 

我想我一直有記住算我暫存記憶體還夠 GOOD

 

------------------------------------------------

 

過完驚喜生日就去貓空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去同一家也是每賣

做同個位置

每個人生日都要來這裡就是了

水果牌是我最近的新寵兒,每人講一個名字拍到一樣的牌就要互叫對方名字之類

也可以隨意換成物品(台語)

就是台語讓我掛彩

宜瑋 : 點灰調啊佈 = 點灰調阿(電線桿)+鬥不(抹布)

我想笑點只有我們知道 玩的好累就一路下山回了家

是回台南

 

我的第一次回台北不到12小時就回台南了

說累不累但是就是覺得不是以前那樣的體力好了

告別了他們我們在客運睡了

結束了這12小時的旅程

 

 

雖然晚了 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你嗨桑嘛

哭哭

 

 





喜成人 2009-05-26 00:48:24

你畫的蛋糕好像三顆乃(好適合你

勇敢追愛 是之前為了誰才去(?

好夏克捏~ 你這鬼點子王
我只能說貓空這次超好玩!!!
啾啾 愛你優 哈
謝謝大家

原來我命定的愛人是祥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