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1:50:26葫 蘆

地獄週

一個月新增一次

好久沒有在經營這裡了,我懶我累我哭哭

在這期中考週我竟然比在復興還要累

累的快樂又充實鼻在我身上了

現在的我腰酸背痛走路都快長骨刺了 只因為我們每天熬夜到四五點

然後我做了20幾個小時才換來五秒

就知道我這行業有多麼短命

八項的期中作業一一化除

每畫一筆我心就少了一個重量  再畫最後一筆的時候我整個大開懷阿

 

為了慶祝我如釋負重  瑋瑋買披薩跟肯德基犒賞我

畢竟我要放鬆~~放鬆~~放鬆~~

我肚子要脹~~脹~~脹~~

好嗨桑~嗨桑~嗨桑

 

所以我現在好好的履行我的電視表

好好的看著我的電視

悠哉的鬥嘴與慈慈安安

期待下月周報

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