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0:34:54葫 蘆

主人主人 請問你要吃什麼(?

女僕

主人主人 請問你吃飽了嗎?)

 

--------------------------------

 

印象中的女僕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為什麼沒有叫我主人主人呢

還不是穿女僕裝  是穿馬甲 我的媽阿

大爆乳    這也是我所期望的之ㄧ啦   XD

小粉想了個爛梗沒想到竟然真有效  

發哥竟然相信她    為什麼瑋瑋就不相信我呢!! 亨



我的有創意多了  口偶

 
原來騙發哥說回台北然後要出現在餐廳會場給他一大串氣球&禮物

發哥就快哭了吧 阿哈

原本想說梗太爛還特地做張卡片彌補一下  

我畫了Q版的小粉但是他一直極力否認不像她的臉  但眾人說: 超像的阿

卡片太大還藏在瑋瑋背上  他都流汗了   有了男人味兒卡片會更有味兒

大家一股腦兒的計畫去廁所寫卡片   嘎嘎還演技派的說 :小粉怎麼沒來????????

我想 我找到了另一個戲子。

吃到一半小粉打電話叫我出去幫她畫氣球  原來我兼任了好多個腳色

突然叫我畫是能畫什麼

時間到了 本來跟櫃檯妹說要放生日快樂歌   結果生日快樂歌還沒放

人都先近來送禮了   真尷尬的場面

結果他們送完禮去廁所  生日歌才放出來  當然還是唱了一下快樂歌摟

送我們的卡片 沒寫滿真過分...

帶了拍立得去拍送給他們 20塊一張

我實在還是不敢拿來自拍  感覺我就是對不准我的人們阿~~~

 

----------------------

 

在廁所燈光好氣份佳  女僕進來上廁所

跟爆乳妹拍了幾張

阿哈  手真想直接給她..... 羞))

經過大快朵頤一番 我的肚子險些給他破掉 實在有夠脹

現在的我真的不適合去吃吃到飽了 感覺沒吃什麼就脹了

不過還不錯吃倒是真的

 

 

 

因為我只愛附餐!!

 薯條炸雞飲料 YA

 over

 

 

 

 

小粉 2009-04-14 19:33:05

哈哈~我的梗是高招~!
你的梗太爛了拉~
還有~本人堅決否認那張圖片是我>”<
我出場的時候沒生日歌其實我也尷尬了...= =”
哈哈~!

茊茊 2009-04-10 21:08:23

還沒月圓你就發作了
小色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