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0:02:48葫 蘆

雜敘 :)

又是個久久沒新增

已經忘了最近在做些什麼

就是一直被麥克筆壓的死死的 

一個星期一張作業

怎麼玩都會有個疙瘩在   有個精神支柱在那裡陪著我撐到現在

星光大道的時段總是我完結這痛苦日子的時刻 

麥克筆  我只能說 我喜歡這個味道。

----------------------------------

大學

愛來不來 明明一星期有五天早課

就是有人搞的像畢業生  給他俏掉整個星期的早課

我指的是誰(?)  心知肚明 :)

這學期有很多的攝影外拍 搞的我們是宣傳照一樣

趴在學校的草地上

不管它有沒有狗屎照樣趴  我想這重視青春

我們的 與蘋果有約

笑翻全場

最後誰也得不到那顆蘋果

這就是人心的貪嗔癡阿!  (拍手~~)

 

荒無吃完飯的時刻

總是在立偉的寒暄之後結束 

一切都是命

我想學藝術早死就是那麼一回事

請跟我一樣 備好遺書在你們的抽屜裡

我想父母也會好找一點

 

雜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