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2:15:56葫 蘆

2/9 十年 聚 生日 哈勒DAY

 

話說十年的情感在這時候隨之爆發

我跟娘親說 老師生日我要去夜唱

我想他不懂夜唱的意味

9點不到一直叫我早點去早點回來

殊不知 11點才開始

 

---------------------------------------

大概10點多就先叫瑋瑋來找我了 畢竟我不能被我爹爹看到我晚上出門

在目的地等了他們一會兒  路上的人形形色色

大家都是要來這裡狂歡的是吧?)

受不了時間的等待   先進去覓食再說

不久人數全部到齊   我想每次帶了新的人進去一個團體總是會遇到這些問題

我的好哥們兒久違不見我想我們的價值觀似乎有些些許不同

可能我不甘干涉你的一些事情

但是價值觀的正確與否以及感官的問題總是在我們兩之前盤旋著

或許我不懂為什麼可以有一見鍾情   那種一下子墜入情網的感覺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會變成   隨便

不是我再說 你們也知道我的價值觀有些許的跟現代人不同

據說的玩玩之類的話語   讓我的肝火有點上升許多

畢竟我懂女人的心  一段感情的結束就代表新的戀情的開始

或許搞些曖昧會讓彼此忘記的比較快

但是那真正的彼此需要什麼?

慰藉  還是真愛

 

-------------------------------------------





沒有結論的這段談話

因為我們嘶吼的在好樂迪裡談論這話題

導致我們兩個喪失了我們寶貴的聲音

...  沉寂了一陣子   嘶吼著唱個不搭嘎的歌

恍然大悟主題不是我們的觀念問題

是老師生日我們唱了生日快樂歌進去了包廂裡

無意中他們又看到了另一個國小同學是服務生

說巧不巧他跟我在從前有種不知名的感情意味

嗯哼...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充斥著我們包廂裡所有的聲音 謝謝學弟賣我面子肯親自送蛋糕來給我

雖然好久不見 但是我曾感動到你半夜陪伴我的時光

以及我不要命的為了你奔馳在大馬路上

又是個歷歷在目的回憶

我想也不用再多說什麼

 

不驚喜的驚喜

每次都上演這招   還是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不過還是祝老師生日快樂

 

 

 

 

 

 

 

 

 

 

愛情學分

是種難修的課程 如何做到兩全其美

探討的人性  信任   以及所謂的xx習題

或者說 在彼此身上修的到什麼  才是最重要

能到開啟愛情宮的那道門   又是把什麼樣的鑰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