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5:19:54葫 蘆

2/10 台北花燈

開學很多天了

許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所預料中的事 

也花了很多錢來提升我的生活品質

或許就是這樣我才存不到錢吧 :)

 

來說說我未完成的篇數

放天燈---沒照片後捕

情人節---改天再說

國小聚會---後一篇

那只好先說說花燈摟...

 

話說花燈是什麼時候呢? 就是放天燈的後一天(話說我也望了)

千里迢迢的去了國父紀念館 人擠人真是想嚇死我 

就在我看完安迪沃荷之後  安迪沃荷之後的事在後續情人節說))))

真的很漂亮   看到了我們大學的花燈真的有夠好笑 還看到了團團圓圓 

還有復興的 我想也是美工科他們在空地那裡建起了大大的花燈千辛萬苦的扛過去的吧

懷念那時候在校園裡看到的花燈

第一眼我就看到了 這是!?????  鋼彈之類的東西嗎??/?





路看看很多主題性的東西都很好笑

還有情人系列符合情人節是不?


因為兩個人實在很難跟這些大型花燈合照

只能拍拍這些花燈摟

走到市政府 還以為大樓的牆壁怎麼會有字

原來是主辦單位把圖案投影在大樓的牆壁上  好酷炫 每隔幾秒就會換一次圖案

大型的圖文在我們眼前呈現的好閃閃動人阿!!!!

內心的澎湃在那裡看了很久

就知道廣大的遠景  你就會目不轉睛

走過了星光隧道   有一片柵欄下有著大家所心想的願望

掛滿的星空下的世界

或許 

看完那些像星星的燈光後

 

床頭上就有個聖誕老人般的禮物帶領著我們未來的路 :)

 

 

 

2009-03-04 01:28:08

看清楚 什麼是剛彈~ ㄏ哈
我也有拍喔

版主回應
你偷偷跟誰去看了花燈你說阿你!!!!!!!!

屋屋屋
2009-03-04 19: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