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3:45:55葫 蘆

12/24 聖誕野宴制服 趴

話說聖誕節的前一天 說有多累就有多累
我們要交換卡片,所以一個人要做八張卡片,我想我跟小萱萱太笨了
為什麼我們兩個人要手繪?

畢竟手繪花了我很久一段時間,就是連畫繪本也沒有那麼精心準備
一回家吃飽飯就做在椅子上畫阿畫畫到睡覺,隔天在去寫內容
我想我有多有心,其他人電繪做一做就好啦,學起來了。
太令人怒怒了

等到放學時間大家回去穿上以前高中的制服
等了好久,我愛的復興制服,終於又穿上了
畢業了兩年,還是想回到那裏,寧願再讀三年,也學的比現在還多
但是說什麼也來不及了,我想我在那裡的時間是既痛苦又是快樂的

我跟喜感最先到達目的地,大家是去哪啦!???
穿著紅制服在街上 似乎有點突兀
但是還是內心帶著驕傲的眼神 畢竟我們是復興人!

集合了大家看看我們有個復興人呢
一團紅的在那裡,稿的好像以前的我們,
只不過我現在走進去一定會被抓而已,染什麼頭髮化什麼裝? 還給我改裙子
很慶幸的還可以穿上以前的超憋裙。
劉汎的制服真的是男生的遐想阿!!!!!! 什麼日本高校生真是太棒了,
其他人的制服也都很可愛阿,制服上衣一定要來個鬆緊帶阿,
這才是年輕高校生阿。太多回憶擁上前阿
余詩的裙子還敢給我說不短
跟我們比他跟我差了多大一截了,高中就這樣太過分了
想當初我還是俗俗俗到炸掉眼鏡仔阿!

--------------------------

之後開動
大家一直吃垮野宴,十幾盤肉就在我們這群裡面消失無影蹤

排排桌都是好幾盤的肉,吃也吃不飽,只能說那巧克力實在有夠好吃
但是有點甜而已,也或許是因為有公司也在這裡辦尾牙之類
服務生只有三個人哪能夠我們叫菜呢?
吃不飽火都來了,送菜又慢,應該去可利亞飽餐一頓才對。

我們把棉花糖放在烤盤上真的是很獨特呢
叫了三盤銅鑼燒她給我來三個
真不是我再說我火到底有多大,都可以煎肉了
吃膩了肉片只好把銅鑼燒夾巧克力來吃,

吃完去裝冰淇淋沒想到余詩也過來
:诶你們不把銅鑼燒夾冰吃阿
我:我把銅鑼燒吃掉了

琇琇: 痾...那個! 我就是要裝冰淇淋夾銅鑼燒阿。

(她竟然不跟我說要夾冰淇淋 我就這樣先拔銅鑼燒吃了。還給我裝無辜!!!!)


之後大家吃完很開心的拍起了照,一堆太妹照,都彷彿在學校一樣
好不快樂。

大家

如果有機會我們會在穿這件制服回去學校的大門嗎?

MAYBE.



後記:

結果在聖誕節當天有人去吃燒烤吃完夜唱九小時
我在家裡趕作業趕的死去活來
 
 
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