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1:37:58葫 蘆

兩天在板橋

看完煙火去了板橋後站
因為我們又不知道去了哪裡 只好回歸一下家裡最近的地方
我就說我家這裡很好吧 快點搬過來

而且迷路的也真笨
好笨喔~~
而且現在才知道板橋後站可以逛一世紀
也吃了我愛吃的鮮芋仙 跟第一次吃的三商巧福
聊天又聊了很久 去外面晃晃吧
走了很久一世紀
聊了一世紀

莫名的散散步好像就很優閒了
其實這樣也很好
晚上清涼悠哉沒事才是最棒的 不是嗎

隔了一天又去了一次
因為無聊去逛了環球 也逛了很久
冷氣吹到我好冷
索性又逛了後站
晃來晃去不知道去哪裡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去了公園聊一世紀的天
晃了好久才回家

回去前晃了一下盪鞦韆好好完 笑的闔不攏嘴
之後
不小心發現我變胖了
我肚子有一圈肉
可以放手了
糟糕

唉唷威~~ 可以肉胖在胸部嗎
這樣比較好耶
在巷口聊了一下才回了家 兩天的板橋老家相之旅


-----------


中間依照我跟瑤瑤的約定
八月四號下午四點五分普
中間約一點到西門就是一點起床準備
看到他又更驚人了
因為他遲到!!!!
我跟著憨豬一起等瑤瑤 逛了美麗華 晃阿晃
不久晃了一下瑤瑤來了我們也去買了鞋就跟著去了五分普會合
一過去先拯救他的白馬王子
拯救後我們就去亂晃亂晃
我跟瑤瑤買衣服而已 部長陪逛
逛了好久好久一世紀 我腳就好酸 好熱好黏好累喔
一起去吃了鬍鬚張
第一次吃他 他成了潮流t了 你都不知道
當然要去捧場一下

不久阿彭來找我跟藍先生
之後去撞球間打了球
等阿凱夫婦還有表哥
表哥繞了一圈才知道我們在哪裡

:請問鬍鬚張滷肉飯在哪裡?

去接了他們聊了一下天
在撞球間裡面討論愛情的事

:請問你愛她有幾分?
:7.8分吧

很高的表哥 我相信你的愛情是不擅長言語

而我也被砲轟了一下
爾後又逛了五分普 我好累好熱好黏
我走路好累 腳要爆掉了
阿彭買了衣服
逛了一大圈 去公園坐坐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表哥因為沒有帶喜感所以就不戴安全帽
這樣對嗎
所以阿彭去幹了一頂安全帽給我
躲警察 免啦

之後他們說要去打保齡我只好先躲回家了
誰知道那位人士會不會來

之後我在心灰意冷之際大姐打電話給我說他要來了
不過那也是三點半的事
我想就這麼算了吧
差不多準備要睡了
又來一通電話 說他要來找我們 說要來我家集合聊天

嗯...
還知道我家住在哪

一出去搞定吉米搞定鑰匙孔 一轉頭看到大姐我差點沒有魂飛魄散
我快嚇死了你們都不知道
看到他已經在那裡了 大家跟著她一起討論了車
我跟婷還有霖哥 聊了一下
就去吃永和豆漿了

我上了表哥的車 好高喔還真有點不習慣
吃了一下聊到了以前的事
好憨
好懷念有點白痴 表哥說我很正

又聊到墾丁聊到一堆方案
他就是不想去 就是不解決 就是不敢面對
所以他不知道
所以我們又結束了話題 是個無解的習題

天亮了不早了
我也是該回家了 其實很想大罵一頓 叫他乾脆不要去了
但是又不行以私人的立場說這句話
因為阿凱希望
其他人希望

嗯!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 解散


背影
看著五台車好像以前一樣 送我回家
一起離去 是剛跑玩山大家吃完豆漿一起回家嗎?
好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