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3:35:59葫 蘆

2008大稻埕煙火節

2008大稻埕煙火節

我看到了和服 日本妹
日子是在去五分普的路上看到燈箱廣告一個傳一個大家一起約一約
造成今天的局面
大姐一句:嗯~好累喔! 你們先去就好了記得多拍點照回來阿

我想知道你這是哪招

穿了新衣服出去被説成嘻皮風的冬天款
我露了我的大腿肉 喜感別拍別拍
我要銷毀證據 我的那張照片
楊家瑋是共犯 我記住你了

---------------

喜感那第一個到達的新光三月我們一起拿了傳單吃了那焗烤麵
我寧願吃之前我吃的義大利麵會好一點還有酥皮濃湯
喜感等那貴婦幫等了火都來了真不是我再說
前方的阿姨一直死不走我以為是同一攤的
原來我誤會了

之後做了下去她一直跟喜感說話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只好笑笑點點頭 不爽的被他說了我的痘痘
那是溼疹
又被說我跟家瑋很像 我想他們都瞎了是不是
本來我想要拿垃圾要給家瑋丟掉
我想我是報應來了
手一揮過去就是我的飲料打翻了 形成的低窪地區
我大腿該逼都濕了 家瑋波及右大腿褲子
悲劇就這樣發生

吃了一半的義大利麵阿彭來了給了他
帶了個一臉當兵了朋友似乎叫"藍轎 我怎麼好意思說出口
喜感叫阿彭去添個飲料 收拾垃圾的阿姨就來了不小心把它誤認為不要吃的麵
我當下就是看到一層一層疊上去
阿~~ 手定格在那裡也說不出話來


-------------------

霖哥在哪裡等了很久很久 因為就在等我們吃飯是吧
到了那裡走了地下街 好久的路我腿都軟了 好黏好熱 終於到了那目的地
人說有多多就有多多 人擠人我都快呼吸不過來了
熱+找不到人我講話口氣都火爆了起來
我想霖哥也很納悶的被我罵了一頓
難怪之後的紅綠燈一直想抓死我

經過一番寒徹骨終於找到霖哥的影子
阿彭: 欸 欸 欸 (手舉的高高的
我也跳了起來真的是看不到前方是什麼情況
一起買了飲料一起去了定位坐下
不想坐在泥濘上
霖哥去拿了紙板一世紀 回來剛剛好煙火都開始了

10.9.8.7.6.5.4.3.2.1
好像跨年一樣
我們在倒數著 看著第一發煙火 是顆愛心
嗯..真的是慶祝情人節的到來
連續那三十分鐘
看了好多煙火 有笑臉的有星星的有愛心的有瀑布形狀的
很多很多 我們抬著頭一起仰望著天空
這次不是看著頭頂上那寧靜的星光
而是繽紛熱情的煙火

我也想坐在肩膀上被舉高高的感覺
我知道我很肥壯所以不用了
:喜感揹揹 我要揹揹我要飛高高 阿哈

:閃啦(台語)

我被拒絕了,,,,,,,,,,,,

放完了煙火大家就跟跨年一樣急忙的走了
聽完范弈臣唱完歌
我們前往了那燈火通明的籃球場

本來要玩牌 不知道為什麼索性就來了紅綠燈吧
好累大家全體運動 跑阿跑
看到有椅子受不暸一點都不想動了

:不要救我 不要救我 紅 紅 紅
每人都來這招
我滿頭大汗的穿著裙子真怕曝光 大家滿身汗
好累

休息一下又玩了123木頭人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最後碰到那個當詭的木頭人之後
要狂奔的抓了大家
我頓時看到那個當詭的要來抓我

:紅紅紅紅紅 (現在不是紅綠燈喔!!我笑翻在籃球場)

也發現了木頭人好玩的不是在定格看到大家的反應
而是要怎樣的自相殘殺
莫名的身上被推了一把重心不穩&身上多了一大堆的包包想壓死我&腳在前面想絆倒
我又成了大家攻擊的目的
是我做人失敗嗎:( 摳偶~

玩到一半有另一攤的想要加入我們 索性給他們玩了一下
大家在旁邊看著我們好像回到童年那種時光
我家的巷口...
之後他們兩個局外人走了之後
快結束之前有人給我們吃了免費冰棒
李咸?
很好的我吃了酸梅湯的冰
好酸 不好 但是謝謝

累了差不多了
坐在地板上玩了九九乘法表 殊不知道我數學不好嗎?
7*4= ?

:48
:48
.....

是28
我相信了 我記住你楊家瑋
我被彈了兩次耳朵

結束了今天的激戰回憶童年趣


走回那台北車站
一起去了西門等公車
聽到了歌
回了家

好玩


我們的童年那種笑容 好累好玩好有趣
少了沈宜瑋跟大姐還有幫主
下次一個誰都不能少

我們PK吧。
架奇 2008-08-08 01:34:01

想必一定是附加了手的動作加表情

非常生動我要豎大拇指!

版主回應
欸欸欸大拇指是怎樣
同夥的是不是啦

我被孤立 好可憐
2008-08-08 03:31:29
2008-08-07 02:30:47

我講的台語好生動喔!!

我笑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拒絕我
哼!!!!

笑闢阿你
2008-08-08 03: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