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4:44:07葫 蘆

需要多久

之間的定義是什麼我不知道
有個誰 卻一直不敢承認
那種每天的依賴感寄託身上
是....

借放的情感還是壞心
其實那中間的空洞那幾個月

等了很久的
也是做著同樣的事
感覺不知道要怎樣的形容


:不要被騙走了

放心 吧!?

不敢擦掉的那個疑問詞
因為 不敢保證



其實心裡的那個存在沒有消失
不公平的對了誰

自己的那種問題那種矛盾
不想切斷的 線
還是不敢放手不敢接受
一種 臨界點

拖著疲累的心情我該說些什麼 那每晚睡不著的到底是什麼
夢到誰 誰又夢到我
那種..

乾澀的眼球湧上什麼液體?
不會讓他發生

給我點時間


我會學著遺忘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