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9:45:32葫 蘆

夜衝 白沙灣

7/15 星期二

老姊歸寧 11.30就來家裡了
還說要11點來

其實她嫁出去有嫁沒嫁都一樣 感覺本來就是一家人了
只是好像他出去玩很多天都沒回家一樣
但是還是就是身邊少了人很奇怪

他很好的從小到大每天都有人睡在他旁邊
現在結婚了也有老公睡在他旁邊
那像我在台南一個人睡
我開始獨立自主

老大特地從公司回來一起吃中飯加上老爸的客戶
一起大圓桌好像團圓飯一樣
只是成員變了
媽麻煮的跟除夕一樣豐富
吃的很飽

酒也喝的很多
喝了一打玻璃瓶啤酒
我一直去跑腿我火都來了
索性躲在下面打打電腦聊聊天
姊夫 喝醉了在我房間睡覺

姐姐在外面看電視等她老公酒醒
我在房間聊天一世紀

阿彭打電話來說要白沙灣,
不巧的是我姐歸寧所以要等到三點
之後等到老姊結束了之後
我也在等阿凱把拔來接我,來到這都四點了
等表哥等阿彭沈屁也都五點半了

我們去玩晚上的白沙灣
還以為不能過去了
原來只是沒有了救生員
那我們只好自己小心,畢竟我跟我媽說我要去游泳池
游泳池=白沙灣

(那句新聞台詞好像又要出來了)

在海裡面游泳呀游呀游
好自由自在
海水好鹹,海水好溫暖,頭頂上的月光好亮,星星一閃一閃
好像在哪裡看過這滿佈星星的情況

喜感被我拉下水在水裡踢阿踢
在水裡面揹人好輕鬆
我突然變輕了許多
阿彭整個不敢下水,怕水怕的要死還是有突破一下自己的障礙啦
+分

表哥跟沈屁還有阿凱整個去很遠的地方
真危險
話說這是颱風來的前一天,浪大到一直把我滅頂
海水鹹到我的鼻子嘴巴好不舒服

玩了一下下也真的很暗了
告別了大海我們去了沖水的地方
本來就這樣打消念頭因為他沒開水
沒想到阿凱朋友霖哥與他女友
找到了水的開關好讓我們沖澡

就像山泉水一樣從洞口流水出來
我們就用嘴巴接互吐水
沈屁嘴巴跟殺蟲劑一樣好噁心
好霧的噴嘴

玩了許久換好衣服大家要去淡水吃飯了
99火鍋大家吃到飽
大家都吃了好幾碗白飯
聊了很多天
之後大家飽的跟什麼一樣就一起去了關渡宮那散散步了

好晚了其實
門禁到了還是不想回家
聽那裡的阿公阿嬤在唱歌
最後一曲晚安曲

我們也在那裡聊了很多回憶
好像到哪裡回憶就到哪裡

就算加入了新的人
也還是依稀的聽的懂我們之間的故事

一路上標著車 聽著歌 唱著歌
有多快樂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 對我 對對我對我笑呀笑

重複著這句

我們大家還是笑著過生活不是嗎


下星期一
7/21

早上10點

烏來烤肉 不見不散




話說上次我驚險的
烏來烤肉記我得到的禮物

我腳的洞
好了~~~~~~~~~

那個疤
是又點大
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