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08:31葫 蘆

暑假前夕後期

似乎是星期二的時候我們就去唱歌了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我說星期二我打死不出門要看英文的

:你知道星期三我們大家就走了你可能也看不到我了喔

為了這句話所以我動搖了 我也真的太沒毅力的點
殊不知星期三是我的重要大考
九人行
我們是新一代的九降風

一到了好樂迪那爛東西吃的碗盤少之後少,
一開始都沒人點歌我們就是狂搜括,是多餓?狂吃了一下子
報應就是我回家量體重胖了一公斤))

之後就是唱唱歌,還有點不好意思呢!
放開來吧孩子們,一起跳在沙發上唱第一天.

這是第幾天? 第一天~~~~我存在
就這樣大家的high度高達顛峰)

--------------------

莫名的high完鄒小姐點了酒,似乎就這樣開始酗了酒
小馬阿男連慈慈都喝了
很好,我滴酒不沾,我是菸酒不碰的人.謝謝大家。
鄒小姐似乎喝了很多
好像心情不好

好像好像..就這樣醉了,一人發一張衛生紙,跟大家say hi
hi ken~

那幾首歌好像深入她的心

眼淚嘩啦嘩啦的滴了下來

是不是這情景也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卻毫無感覺的聽著愛我還是他

面帶微笑

多麼的希望我也可以酗酒大哭一場

卻沒辦法我腦中清醒萬分似乎打醒了我
千杯不醉

一直一直想要拿著酒湧入他的嘴
我們一把一把的拿走
我們知道
你有種難過的心事發洩管道



---------------

到了家,
耀生不放過我要我素描再多畫一點,
我就這樣看著英文到了凌晨三點半
昏睡了很久差點起不來
考了一小時我就趕回家繼續我的素描旅程

我想我就被這張給拉了下來吧


------------------

交了素描我繼續昏睡到下午
睡醒去了圖書館看了瞞天過海-13王牌
縮在那爛單人機上用電腦看
不然躺在家用比電看還可以吃宵夜來的好
看完
over

繼續我的電視時刻表
整理行李
五包
一台電腦一袋衣服一把吉他一袋雜物一袋被單
很好的..

我提上統聯,我是女力士
有點暈車其實
所以睡了

------------------

夢中想起了曼哈頓奇緣是跟誰看
是什麼時候
今年初二2月9號
那個下雨天

那把雨傘
那個人
那個禮物

我想到了,卻好像過了很久

失億症越來越嚴重了
老人癡呆一樣
只記得以前的事 現在忘了

-----------

回到家跟一群哥們在家吃飯吃冰看電視聊天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
難得老爸沒有瞧我跟他們在一起
都那麼久了也知道他們臉長怎樣了吧 不以為然

說了一起去游泳第一天卻失約
卻還是很早起了床
陪了小恩去中國面試
遇到了包伯巴斯
嗯..

好久不見
不認識


-----------------------

看了全民超人
很爆點
很好看

有一度想落淚
眼睛卻乾到極致
我對不起那個去勞保的孩子

我先去看摟~阿哈

----------------

又去了環球逛逛被說是日本人
離窩也被消遣了一番
好險沒有嫌我胖

去洗了照片我偷偷洗了一張.
那最初的美好

結束了我這幾天的行程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

開始了我的暑假

來玩吧孩子們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