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4:09:51葫 蘆

Yesterday

四點半才睡,
因為跟韓劇男主角聊了一世紀,其實一度有快睡著的感覺
就這樣半睡半講的結束了話題’’

給我三小時,就去那要命的集合點名,
快來告訴我為什麼大學生會有升旗這鬼玩意兒?
我百般不願意的起床去點名曬曬太陽就走了,
我吃了早餐躺在床上看了電視,
眼睛不爭氣的闔了起來

睡了一個小時又再度起床,我翹了一堂課我想我該去點名了
又在度踏上那遙遠的設計大樓
馬上衝進教室再睡了一會兒
睜開雙眼又是下課。

走去那熱的要命的宿舍
上了網結果去小睡一下等下準備去上上體育課
沒想到我睡醒了就五點了
我又翹了兩堂
老爸我對不起你。

睡醒之後
就開始搞東搞西找東西吃,
看到家瑋傳給我的簡訊
回台北了,真快速
真想一起回去那我的家鄉阿,快讓我走~~

反反覆覆看看電視傳傳簡訊,
作個作業,連續傳簡訊傳到12點
我們傳了一世紀
好多好多世紀
我不看鬼片謝謝。

快點唱歌給我聽,我要點歌摟

----------------------------------

pic 看不出來,反正紅紅的就是一個洞

晚上我試著拔著我的腳傷
紗布黏住了,我搞了很久才好
我把癤痂用棉花棒慢慢跟紗布分離,湯汁頓時流了出來,很好的血與水
膿阿膿,看了就噁心
白白黃黃好像鼻涕,其實傷口很小才0.5沒小到殺傷力那麼大
滴了碘酒,刺痛感逐漸上升,快往生了其實

搞的我滿身汗,終於用好了,
找到以前做精裝書的紗布救了我
不然它可是要光禿禿的睡覺呢

腳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好
我下星期回家我可是要當海邊的孩子呢
腳傷這樣就不對了

快快過完這星期,到我放假
然後馬上時間停止嗎!?

stop

stop

stop

stop


今年暑假
好像變了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