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2:50:06葫 蘆

其實我知道‧我想對你說

其實我知道

那已經無法補救的坑洞,那種雨水也補不滿的裂縫

就因為我無知而開始產生

你的無所謂

你的口氣

句句都說著放棄

我上了一課

我知道 那是你 你對著我說

再見


我欣然的接受了

因為我...

這維持不到一年的情感

那張消失的畫

訴說著之中的交雜


---------------------------------

如果你看到了
我想對你說
謝謝.對不起

我想對你說
他們在等你

我想對你說
我們.結束了.永遠

我想對你說
隨便你吧

我想對你說
你自己選的路

我想對你說
你沒有資格

我想對你說
你是王八蛋

我想對你說
看遠一點

我想對你說
你要好好的

我想對你說
我不會在為你流淚

我想對你說
你不值得

我想對你說
你成熟一點

我想對你說
我會過的很好

我想對你說
保重

我想對你說
我還是擁有回憶而你沒了

我想對你說
長大一點

我想對你說
勇敢一點

我想對你說
祝你幸福

我想對你說
再見了


是阿有了答案
是該結束了














別再想有一絲希望
因為我把 線 剪斷了


我想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