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3:19:59葫 蘆

This summer

今天,上星期的今天我在做了些什麼
一個星期過了
很迅速,發生事情就像是昨天一班那麼無法忘懷

我在這裡同個地方 坐在同個椅子上 同個杯子
唯一不同的心態我變了

今天我看著我月曆上的話語
那一天寫著 over
前兩天寫著 坦然
今天寫著 釋懷

一天一天記錄我的生活
或許現在平靜的心
說實話是在這裡
癡癡的等著你的狀態顯示為上線
就算只有那三五分鐘說句哈樓
如此而已

去學校的生活
就算我每天都很早睡我還是在學校抵抗不住周公的誘惑
我的嘴唇還是痛的不像話
漸漸的不想說話
漸漸的不想笑
因為太痛了
越來越大..
就像什麼一樣
代表些什麼一樣

糜爛的生活我該清醒了點
有人已經在做期末報告了
我...
連作業要做些什麼都不知道
發現其實我是裡面最混的人
我們之間的間隔
我不該靠別人
時間久了會引起紛爭
之間的距離好像越來越大
眼皮越來越沉重
好不想面對
這個空氣的距離

昨晚,
那個曾經討厭的那個人來跟我說話
說加油
或許當初太幼稚,不該干涉了些什麼
但是就像那個人說的,我們作為朋友只能說祝福
因此我閉上雙眼蓋上耳朵不想再聽
這些發的事不也是僅僅幾個月嗎?
好像什麼都變了

腳底下的微風
代表著夏天即將來臨
夏天的風
好熱好涼好矛盾
白沙灣
沙崙
墾丁
福隆
黃金海岸
好多的海邊等著我去
我等著我們全部人到齊的時候
一起去征服海岸

今年夏天
天氣一樣晴朗
天空一樣蔚藍
陽光一樣刺眼
回憶一樣快樂

今年
我們大家也要一樣快樂
一起創造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