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46:16葫 蘆

散心

我獨自帶著緩慢的速度走向那人擠人的客運站
搭上了車閉著雙眼期待著些什麼

時間就這樣快速的過了
好冷,好冷
天氣變了就像心情一樣

電話鈴聲響起
我在久違了mm喝著湯等著,看到了那大黃~~ 酷
就是鵝黃色的阿,害我一直看著計程車
真好笑,就這樣上了車開始兜了風
在車上吃了飯
好久沒有吃飽的感覺了
就在路上奔馳了一會,就慢慢的開往了那熟悉的路上
開到了門口
看到了那親切的阿姨淑淑,沒有回來就這樣離去了
我們去關渡宮拜拜
求車神,就在那9點55分
10點關門

迅速的拜完神明之後拿到了護身符
希望所有的朋友家人開車順利平平安安

拍了藝術照(專業攝影師:笑起來很智障,)
好~ 來~ 插口袋~ 往後躺~ 笑開笑開~~
叉腰你阿罵喔!
整個笑到瘋掉就在關渡宮前

不久跑去找了光頭偉
好遠好遠,真佩服他可以騎車到那麼遠的地方上班
去了他家聊個天,玩手機,掃毒
他真是大毒王37個就在我們臨走前有那麼多,我也不過才17個而已
看著他情話綿綿
被迫掛了電話送我們走,我們就去找沈大屁
大屁大屁讓我們等了那麼久
之後去接阿彭一起
我們一群就這樣瘋瘋癲癲的去了陽明山看一下夜景
好冷,馬上就衝下山了受不了
路上好久好久
都在談論些什麼,牡丹花之類的花語
讓我更清楚他

講了鬼故事沈大屁是god,那你跟保生大帝很熟嗎?
我的姻緣在哪裡

就這樣度過了第一天
我們開車看到了日出,我跟大姐在床上談了很久
就這樣談到入睡

或許現在想想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陷入在其中就是個度日如年,

就這樣睡了幾個小時我10點就起床了,睡不著失眠在床上想了很久
半睡半醒在一點多我起床了
一進去房間阿凱在給我玩跑跑,是有沒有那麼想破關阿
我們就這樣去了哪裡
買汽車購物就像夫妻一樣手牽著首逛著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似乎有點累了我在那裡看著卡通昏昏欲睡
差不多了
走沈大屁我們去pob

就這樣陰錯陽差了進去了天母的一間pob裡面
我想我人生就這樣開啟了一段旅程
裡面很多外國人
有樂團
恩...天母高銷
我們走了

一起去了阿凱之前的婚紗公司裡面
高sir?
嗯...一度以為他是gay沒想到他是個堂堂正正大男子
有個老婆了呢,裡面有個好大好大的卡爸(卡卡巨大款跟狗一樣大)!
裡面的氣氛很棒,昏黃的燈光,外面庭院有個位搖的椅子,
從天而降的盪鞦韆,
就這樣昏昏盪盪的一起談起了心來
一瓶忘了什麼酒的40%加了點冰塊就這樣喝了下去
好難喝,好難好難喝,彭+大姐的都倒了給我
第一次真的就這麼茫到閉上眼天旋地轉
就這樣茫茫跟著沈大屁大姐彭聊著當初的往事趣事
現在回想我們真的很妙
就這樣差不多了時間
我們就長揚而去

在車上那昏昏的感覺漸漸閉上雙眼
打開那沉重的目光後已經是在大姊家了
拖著胃裡翻絞的食物衝上樓上拔了隱形眼鏡就這樣睡去
睡的很熟
好像夢到你在找我
卡卡在我的頭上走動著
你胖了別鬧,給我下來,就這樣摳摳摳摳摳摳摳的敲門聲
阿凱叫我起床摟

恩...該是起來的時候
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天,心裡想著會不會就這樣自己獨自回去一點都沒有進展
嗯...我們在晃來晃去千車子去保養後
我們去看了二輪片
度過了那幾個小時

謝謝大姐阿凱在我低落的時候天天陪著我
可以那麼不為己的陪著我散著心
謝謝你們就像自己家人一樣陪著我
第一次感到朋友的溫暖
就因為有你們
給了我很多啟示很多觀念
很多鼓勵的話
你們也讓我了解我想了解的他,
很辛苦的帶我去哪裡哪裡玩,就像一家人出去玩一樣
套一句:一家人出來玩阿
就到最後一天明明早上要上班,也還等我們到早上之後陪我去等車
才累過去上班,真的
謝謝你們很不好意思
我愛你們!!! 真的


最後...

看到了你
等到了你

暢談了三四小時我們坦然了開
我們了解了彼此的心
終於...
我忍住了淚水
跟你說著我心裡的話

就這樣日出在漁人碼頭
我聽了你那激勵我的話
我相信我懂
帶著你的苦衷離去
我在原地
我調整好了心態
謝謝你那摸摸我的頭說著好點了嗎
逝去那偷偷留下的淚水我對著你開始微笑

吃了早餐
說了掰掰

我該走了

翹了四節課的我,
就這樣我說不會後悔

因為你的一段話



2008-03-30 07:44:28

現在心情有比較好了嗎?!

不過你的散心法,

真是夠另類的!!

2008-03-18 00:14:48

眼睛好有神...
你的散心有點瘋狂 哈

版主回應
哈哈單眼就是不一樣,
液化液化啦
散心= 酗酒
噓...我不是酒鬼

意義不同
2008-03-18 12: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