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2:15:13葫 蘆

花燈

it’s so cool

我們今天跟了一個很像LEO的人一起去看了花燈
每次都要芭樂來找我來找我,終於,...
終於實現了,外加好說好說的小宇&小狗(是那個團體!!!)

中午接到芭樂的電話說著說她玩到早上到現在睡著吃蛋餅
的事,過程中我閉著眼睛卻用很神精氣爽的聲音跟他說話,
是不是就不想讓他知道我在睡覺呢,
其實很想問他到底現在是幾點
掛了電話了解到已經是一點多鐘了,
接著...昏睡

過不了多久又是一陣電話響,
小宇小宇(原來你有這綽號我真的很想吐)
看來你是迷路了吧,我建議你買個地圖會好一點,是要打幾通電話來問我
你知道我可是路癡
睡了一下到了三點多我想我該起床梳妝打扮了
嗯...
把去夜市買的麵包吃完了,
我想我已經沒有糧食可言,那會不會瘦一點
差不多時間開始化妝穿衣
沒想到芭樂已經到達台南,但是要跟她朋友去鬼混一下
可能會被吃掉吧,畢竟是個仰慕的人

拖了一下時間
小宇也來了,帶他來宿舍做一下看看電視等芭樂的到來
聊了一下天又被騙說是國小同學,
真是好騙阿我

集合
先去吃了一下飯,
等像LEO的那位人士的朋友們過來,
真是道地的台南人阿,好酷炫,台語講的根什麼一樣
我真的是很想笑,我沒有講台語的人阿! 因為這裡是台南阿
吃了吃台南著名擔仔麵
也只不過是普通乾麵阿

差不多該去看一下花燈了,你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大到我只看到他的下巴巴巴巴
ㄧ下車發現我眼前的是向日葵花田
我真愛向日葵
沒想到我有生以來會看到阿! 如果是白天的話應該會很漂亮才對
好想好想白天再去一次

看了主燈,聽說高雄燈會是妙挖種子!!!!
好險我們台南棒阿,還有美食區
跟中正紀念堂的那時候
我們其實逛很快阿!
但是有煙火好漂亮,LEO相機錄了五分鐘
比101跨年還要久!!!!
看這就好了阿
搞什麼

那爆炸程度就像有人打槍一樣= =
(芭樂:你說什麼打槍;LEO:你們很色耶)
真是白癡,可以演戲了
好像在柯南看過這戲碼在放煙火的時後殺人
每次整點有一次

我們逛阿逛還去敲燈,許願燈
沒想到我在敲的時候竟然腦子裡ㄧ片空白
我在想什麼
我在想說這鐘該怎麼敲!!!!
好吧,
還去點了光明燈
水流阿流好漂亮

看了很多的花燈,想到以前美工科做的巨大花燈優選
真是酷斃了,在看看這裡的
哈!!
好可愛

就這樣走走跳跳看看花燈拍拍照

我們就這樣看了閉幕的煙火
看了看五分鐘
也差不多他們要趕火車走了,TODAY不是阿宅

IT’S HAPPY DAY

嘿照片等LEO傳照片給我們吧!)



辜耐

PIC: 阿喜提供酷斃了
2008-03-03 21:09:32

多采多姿的生活阿
哈哈
美美的台南燈會一定很棒

版主回應
別再當阿宅了
我們一起走向戶外吧
2008-03-04 03: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