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28:14葫 蘆

我是超級"賽"亞人

回到台北了,
真是神清氣爽好冷喔!
發覺我已經有台南人的魂了,不冷不熱剛剛好
這裡冷到我發抖抖抖

一回去推掉了成千上萬兄弟的約,嗯真是sorry,改個時間賠償啊!
可是大家都有問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聚在一起
等偶胖拆石膏,等排班,一堆等等
可能幾萬年後才會再一起吧 真是的

陪了他們去練車,真是頗酷炫的,兩天內就能學好
真佩服她早上工作晚上還那麼有精力的去練車阿,無人能敵阿他們

*最近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怎樣,

前幾天要回去的時候朋友接連出車禍,

現在回到台北

一開始是芭樂汁流進去我的袋子哩,說謊還被老媽拆穿

一上車大燈就燒壞了,還下了綿綿細雨,

騎在路上還差點撞到車,

去練車的途中還被警察臨檢,

跟他們車還一直都是紅燈,就這樣被拋在腦後

夜半練車又是警察巡邏,(所以是兩次?)

跟老姐去試妝完後,接到電話就衝去找他們忘了老姐破病

結果去醫院吊了點滴,

隔天大哥被公司的機器壓到現在不能走路,

該不會...





我回來就帶賽成這樣?

那也太誇張了點,可是我也沒有幸運到哪裡去阿?
該不會就像大姐說的

小菁菁 亮晶晶~S.H.I.T.... 說:
你都沒事耶這樣還不夠幸運 你本來要被狗咬被車撞得皮膚病之類ㄉ.....


哈哈,那我也真是千鈞一髮
想嚇死哪位老百姓阿,


大家要往好處想,這叫做先苦後甘
你們會有好運的!!
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哈~


大家振作起精神吧,
我們一起走向光明的那天

架奇 2008-01-25 23:08:44

19歲的傳說開始發威

版主回應
可是不是我賽阿~~
哈哈
好家在

你們小心點!
寒假回去換你們衰
2008-01-26 04: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