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3:42:34葫 蘆

返鄉

回到了家,千辛萬苦
搭了很久的車,也塞了很久的公車

大包小包,漫步蹣跚的打開家門,吉米~~~
你又變胖了,口愛耶,少在那邊一直說吉米不認識我
他還是愛我的
吃了媽媽的愛心晚餐,好久沒吃到了,
突然很想念,吃完看看電視很消遙的吃著今天買得假台南名產甜甜圈

突然很享受了一下,到家裡跟宿舍什麼都不一樣
家裡的裝置藝術多了兩朵玫瑰花,愛買化妝品的老媽又添購了金箔洗面露
外加多了好幾箱減肥藥,樓下的置物箱多了泡麵跟餅乾
好想一次給她吃掉,是從小吃的牛肉泡麵(加上蛋好吃到昇天)
老哥的房間有很像婚紗的窗簾,回家沒看到他女友,真好久不見
老媽房裡也還是很亂,
我房裡變成老姊的天下,我的置物櫃放滿他的化妝品
我得收購他的衣服來穿了,缺阿!

在我享受這悠哉的時刻,
高麗菜打給我,少在那邊說些噁心的話
不得不陪他出去了,因為放他好幾次鴿子,
看到他還是沒變...
黑的根鬼一樣,講話一樣白痴,一樣噁心,被迫陪他去跑步
我才不想動哩,是阿跑步真健康是你們平常的休閒娛樂
也真奇怪,
遇到以前很多體育班的,哈,體育班的休閒娛樂是跑步
真是夠了,因為穿靴子而不想動,跟他一起走操場談心走了很久
不知為何有點彆扭,想用哥們兒的口氣化解尷尬
嗯...是這樣

肢體動作



陪他打了籃球,討厭打賭你贏了我要做什麼,沒有這回事喔
沒聽到,
坐在那很久,很冷,很恍神,
嗯..沒下次了
突然熊熊的跑在我前面跟我say sorry
沒關係,只是冷了點恍神了點被人誤會了點
飲料被迫拿了一瓶
急著回家
謝謝,

到家的慰問電話
聊很開

老師改明晚見,因為半夜兩點才下班,辛苦

明天我可是要回母校復興的呢,
離開了突然想念,紅外套的日子,一起打鬧的日子,
放學後刷地雙刀的日子,扮醜借位的日子
痛苦爭執的日子,每天豬排蛋跟肉醬鐵板面濃湯通心粉薯餅套餐的日子
坐在第二排第一個的座位,簽到表
升旗,我愛中華,小椅子,長統高跟大志誠,英雄榜,總檢,
元旦展,畢業展,新一代設計展
好想好想
就算沒有什麼連絡,但是還是以她為榮,復興
好想回去再做專題
一起討論一起爭執一起吃晚飯一起共患難

我們
一起回去

踏入那個很像後門的校門口吧



2007-12-29 11:54:46

廣三義旁邊是卡奇教 我快被嚇死了XD

少在那邊突然變陽光女孩 揮灑熱汗 打球~~?!!!!

真善美新 我愛復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