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23:12葫 蘆

大腿拉傷坐輪椅的新體驗外加水煮水餃湯

星期二跟別隊比賽就是個錯
大腿拉傷的根鬼一樣,
走路都有很慢,慢慢走回家都要15分鐘了是怎麼回事
過馬路喜感狂啦我,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被車撞了
嚇死我,學校這裡的馬路真不是蓋的
車一堆,別以為是省道就這樣

腳都不能動咯,聽了誰的話就衝大腿肌肉有好一點,
然後很累就很早睡了

今天~~
預賽,好可怕我們最後一組,最好是七對一起跑啦,大家擠的根什麼一樣
亂推亂推的,我喜歡的那位T跑好快,小香菇也跑好快
有追到人耶,結果要到我們的時候猛女真的狠猛耶,
砲超快的,到我這裡整個要慢下來了阿,
一接到棒全力衝刺,沒想到...
我腿是天殺的痛~~
痛...痛...痛...
所以我最後只用了六七分力在跑,整個很不值耶
不然我ㄧ定可以追過我前面那位,
喜感他們錄影+拍照整個我的臉都超猙獰的阿,嚇死誰ㄚ
可見真的很痛,看錄影就知道有多猙獰了那個痛楚
哈哈哈

整個被伏去保健室,冰敷阿,動用很多人一起去,
還欲宋筱琦,你也大腿拉傷阿,哈哈哈,你還可以走哩,我整個作輪椅阿
嚇死誰阿,腳都癱瘓了
穿鞋子根下床的時候都超痛,竟然沒人幫我穿鞋這樣對嗎????
氣死我
跟學校藉了輪椅去看醫生,整個還來打針這套
嚇死我針頭有點大,嚇到我快死掉了,
可是打下去的時候就還好啦
哈哈,一點都不痛,我長大啦,

我玩輪椅玩的超開心的,我的第一次經驗,好屌
打了針好一點了,可以走路了,
明天再坐輪椅去學校環,我現在是傷殘人士

真不知道我星期六要不要跑,好不容易來個決賽,
拼死拼活沒去跑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決賽耶~~

哀~~看看線在情況在說吧,
大家都叫我不要跑,哈~~~~~~那,如果沒是我救衝啦!
不然叫喜感代跑






今天晚餐煮了那天去愛買買的超廉價養生水餃,
沒想到是冷凍水餃我們失策了,
我們冰箱沒有冷凍,只有冷藏,毀了悔了整個水餃解凍的根麵糊一樣
只有用手慢慢撥開她,有點噁心,
而且我們還忘了要等水滾,才能把水餃放進去
所以我們家了醬油進去水裡面想說可以有湯喝,誰知道味道就是

醬油+水+高麗菜=湯(有點噁心 其實)

水餃沒有煮熟,麵糊還是軟的,挖屋~~~整個救世兩個生活白痴在煮水餃阿
天殺的噁心的水餃
好酷

受傷後的第一噁心餐

水煮水餃湯
喜感 2007-10-26 00:29:45

他說我們吃餿水...

版主回應
對= =

太過分了,
我們還有ㄧ大袋沒吃完
2007-10-26 01:38:08
不敢找妳玩了 2007-10-25 04:40:20

幹好噁~
吃什麼餿水啊妳~
改天去台南妳也要拿這種東西招待我嗎?!= =

版主回應
ㄟ~~你幹麻這樣阿
你也知道我不會煮菜阿!!!
就等你過來幫我煮了,
讓我吃點正常的東西

這水餃還有很多,想吃嗎~~~過來找我!!!
2007-10-25 23: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