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6:18:31葫 蘆

迎星鐵腿演唱會 PART 2

洗完澡,
大家集合完要去野炊摟,哇哈哈,這當然不是我的強項阿,
煮飯耶,我可以幫你們洗米,
所以我去洗了米,結果...稿了很久,飯好像都沒有熟耶?
恩...所以我們沒飯吃了。
又是吃吐司,真是夠摟,吐司阿吐司,每天都看到你妳不覺得煩嗎?
可是小鬼會炒菜耶,真是棒呆摟,認真的男人最美麗
就跟蔡同學一樣你的義大利麵我還是意猶未盡阿。

所以竟然只吃吐司,還搭配小鬼的洋蔥炒肉,
那剩下的吐司要做啥哩,哇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髒鬼啦,拿了幾片的吐司揉成一球,
大家才猜拳,輸的吃下去吧。
屌不屌!
整個大家的手都揉過了,黑黑的吐司球,挖屋~~~~~讚喔!!!
玩超開的阿,大家一起來玩,超賤的感覺超在串通想整我,休想,
我願賭服輸的喔,要整CC才對,哈
忘記那球是誰吃掉了,應該是CC才對
小州更噁
說什麼不要揉成一球要大家的指印印在上面就好,超髒
小包超衰的,整個一直輸阿,
數隻這遊戲實在是太好玩了,吐司你出名了
我們吃了兩條吧,
剩下的都在玩這噁爛的遊戲,玩到要去看晚會表演了
我把吐司帶走,整個就是等待時機再玩阿。
所以我帶著吐司去看晚會了。

ㄧ去整個先把ㄧ片吐司拿過來先大家捏一捏搓一搓,
沒想到....
捏完吐司也太黑了吧,賤人小州摸地板啦,噁心死了,看看那吐司的噁樣
大家一起來猜拳摟,沒想到...
我輸了,靠~~~我被陷害阿,CC跟小州那兩個賤人胚子
少在那邊陷害我,
但是...我葫蘆說到做到啦,玩遊戲就是要這樣,我吃!!!!!!!!!!!!!!!
本來八一小塊給小薛吃,可惡的同鄉死都不吃,所以我叫吃菜的那位先生過來
他應該會來個英雄救美吧,沒想到他說啥屁話?
說:我幫你吃 代價是電話?
喔喔喔~~小州跟CC還有我整個就說算了算了
我自立更生好了,大家一起吃,小州跟CC都吃小塊的,我整個吃超~~大塊阿
本來覺得還好,但是越吃越想到他們的手,好噁
吃的都快吐了
趕快配水吃,嚇死我!

玩玩遊戲晚會開始摟,很多很好玩的遊戲,
什麼安全之吻阿,超噁心的,
就是玩炸彈客,等到音樂停的時候沒傳出去就是炸彈客摟,要出去懲罰
笨死了CC以為小州會幫她,想陷害我阿你,休想
出去玩遊戲吧,好噁好噁是安全之吻,啪仔~~委屈你了
跟噁心的CC安全之吻,好想吐,每隊都這樣我要暈了,
好刺激,好險不是我,好加在..
沒想到再一輪炸彈客,小鬼白目阿!!!
拿在手上在那邊唱歌,誰知道音樂剛好停了,整個傻眼!
就是你啦小鬼~~
笑死我們大家,了但是主持人竟然說較炸彈客左右兩邊的人出去,
哈哈哈,又是CC你衰不衰阿你
兩個衰王,一個是闖關的衰王小薛一個是炸彈客的衰王CC,
要離你們兩個遠一點。
忘記你們是啥懲罰了只知道你們很衰。

還有ㄧ大串的遊戲阿,我們這攤的超high所以指派我們一起上去玩遊戲
我玩到的那關整個就是看誰喝汽水最快
我肚子都超帳了好可怕,輸了輸了我對不起大家。
沒想到下一關是比頭髮長? 那我早知道晚一點出去玩就好啦
真的是喔。不然我就贏了

之後就ㄧ連串的表演,有些真的是超精采的啦,
小黃男扮女裝真的是噁心,我看了都要吐了啦,藍色絲襪哪裡找?
還有愛你,大家一起跳愛你,
我真是受不了男扮女裝這個梗,我快笑死,又好噁心
哈~真多反串秀

省略其他的我忘了畢竟那麼多天我還再打第二天= =)))))

最後壓仇視非凡樂團,不知道哪裡來的帥哥喔
我是搖滾區,我站再第一排,還跟貝斯手握手喔,
彈他的貝斯,整個我就在亂彈阿,超好笑,一直唱邦喬飛的歌,
英文歌比較有power就對了,腦中一直懷繞著the bad name
現場英文教學,麥克風一直拿到我前面叫我一起唱,
整個害羞裝傻轉頭,嚇死我了,畢竟我為人低調
唱超high的,我一直跳跳跳
好high,後來美美看到後面一群男的在搭火車狂衝現場,整個就想一起玩阿
大家一起搭火車跑跑跑,前面那位高大男士我抓不到你的肩
太高了而且你們也太快了吧,才剛洗完澡整個又流汗了,
整個狂衝這火車,有兩列在狂衝,再交會面的時候大家一起give me five
超high的啦,我狂衝哩,
結果....隔天鐵腿超痛,痛超久!))))
衝完再回去搖滾區high,一直跳,邦喬飛好聽耶,下載來聽



結束了這個演唱會,大家收拾東西散會摟,準備去夜遊
走過去廣場整個工作人員一直講鬼故事嚇我們,想嚇誰阿,
狂問小州是不是真的,好加在是假的哈哈
不要有人衝過來嚇我就好;
差不多我講完冷笑話跟講一些廢話之後終於輪到我們這隊去夜遊摟
整路真的是平淡無奇阿,看到有人在那就問說可以戳你肚臍嗎?
他們不能說話都用咳嗽回答我
哈,好好笑。
樹上掛了很多歌劇魅影的那個鬼面具,你不知道我也夜盲嘛
哪看的到阿,所以不具威脅力,小鬼是好人都護著我不讓我跌倒,
結果到最後有段路很滑,你叫我不要跌倒結果你卻滑了很大跤,
我可就不了你阿,180的先生,後來小州先殺了車擋住我們,
不然我們可跌了狗吃屎,就這樣,其實最驚險的是最後面滑跤吧,
超白癡的不好完夜遊。結束!

回去吃了消夜是綠豆湯,大家狂喝尤其是小州,對輔都不能吃東西喔?
扯扯扯,我還有一塊麵包大家又來玩數隻吧,
輸的我揉成小顆小顆當成綠豆一起吃下去吧,我發現我的遊戲好噁心,
大家完全完雙倍的,沒想到我最後一輪是....我吃六顆
好噁心大家的手,喝綠豆湯加上你們揉過的麵包
我吃的好痛苦,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剛剛的貝斯手走過來說你剛剛把我的貝斯彈壞了喔,我真快下死
我知道我亂彈但也不適於壞掉吧,嚇誰
最後才說騙我我真是快氣死,
她拿來零嘴來,整個一起家上麵包跟綠豆湯吧,
哈越來越噁心,可是沒跟貝斯手一起玩到我們就要趕時間回去睡覺了,
sorry~

























































































































結束這第二天的行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