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2:18:30葫 蘆

迎星超乾超HIGH大對比第一天

星期五上完可怕的電資應老巫婆的課之後,我們就回家睡覺準備出發摟
笨死了我們還帶行李去上課,其實根本不用因為三點才出發
十二點我們就下課啦,瘋了我們有夠丟臉
哈!

期待已久的迎星終於要來啦,下去集合簽到才發現我們這攤的要被拆散了
我一個人獨自的再第七小隊,佳綺跟喜感在第三,秀秀在第十
挖屋,我跟衛生在一起,恩....是不熟的,而且很不熟,沒什麼講過話
兩個同班的跟我一起,可是我卻跟B班的比較好,
因為我們是HIGH咖,物以類聚
在走過去車上的途中我們三個就一直在聊天了,說虎尾的都是宅男
ㄧ看到是宅男就要馬上昏睡,自己在那邊笑!!
結果ㄧ上車,,,
恩~是普通人
我旁邊坐了一個... 安靜的先生,叫小鬼((實在是真的超沒話說的,場面超乾
害我一直吃餅乾,跟小包跟美美聊天(B班的),
狂聊阿,小隊輔跟衛生也一直幫我們倆想話題,哈哈哈~!!好好笑
沒想到小包旁邊的那位男孩是跟我同鄉耶,也住中和,住我家附近,
是有沒有那麼巧? 整個還認識我國小同學阿,隨便講一個也中,超屌。

一路開到山上有點顛玻,暈了點,一下車就要狂跑,哪來的值星官阿
搞的好像國中隔宿露營一樣,因為我們這組太慢
隊輔"小州"還被罰伏地挺身,哈哈好可憐喔(你活該)
後來就想隊名跟口號,只能說瞎"字來形容了

123AIR~123AIR~WE ARE 鋼彈隊
為什麼叫鋼彈隊捏,因為我們一直以為我們這對男生是宅男喜歡鋼彈阿!
所以我們就堅持叫鋼彈隊摟,這此把對名跟口號想好了;最後大家就一起去吃飯,在走廊上吃,是有沒有那麼刻苦,虧虎尾的還繳一千七,
好可憐喔這什麼待遇,
因為B班女生所以我認識我最想認識的小香菇了,還有旁邊叫文寧的吧!?
我也不知道教什麼可是好正,黑黑的睫毛長長的好瘦,漂亮
大家就一起吃了飯了,聊個天營火晚會開始。

我們一群人就先介紹了自己,完了個爛遊戲,什麼大家好之類的
真是挑戰我的記憶力,畢竟我腦容量只有72MB,好險我過了,
玩到一半大家都在集合要去玩摟~
因為我們三個HIGH咖超愛台客舞,所以他們也叫我們台妹了阿,
不絕的台客舞超有喜感的嗎?
整個笑點都來了,
你是我的花朵整個前面示範在跳的人抄~~~台,可是也超~~好笑,我們三個狂跳
哈,整個也只有我們三個在HIGH阿,男生都不熟不HIGH,有一個男生較姚姚
身高跟我一樣高,超有親切感,拖著他一起跳,
團康尺度超開的,根本不熟就牽手啦!
跳舞牽手手喔,來個下課十分鐘
超HIGH,下課! (ㄧ定要比手勢的阿),玩超開心的,
最後一直轉圈圈本來要到內圈的,可是因為不會跳所以還是在外圈好了,
大家一起HIGH,在這過程裡我才開始認識男生們
CC""啦,完下課十分鐘才知道他是台北人,超屌! 南港夜校考上虎尾
酷捏,
還有一個超好玩的遊戲
最後一支舞

跳舞吧大家,
歌很好聽,舞好可愛,那位CC笨死了我們一定要成功,
有個舞步太難了我們一直跳不好,最後歌重複的地方我們女生也要輪下一個男生一起跳,所以我們每個男生都會遇到
恩...別隊的超冷靜,
牽手的時候手都超僵,秀秀遇到有手汗的,哈哈哈你臉都綠了吧你
這支舞頗好玩搭,還有下載來聽勒

玩玩這遊戲還有茶壺,火球,一大堆
玩好久,最後大家還去吃宵夜,仙草蜜一點都不甜
吃了一些開始跟隊上的人聊了起來,恩...外交了! 因為我是HIGH咖= =
哈!!

洗澡時間到了
我跟喜感的衣服行李放在一起,到我們這對的時候他們那隊也在洗,
我只好默默的等他們洗完,在跟他拿衣服我在自己去洗澡,
恩,,,好險沒有一直趕我洗澡,
綽綽有餘
在自己回去睡覺,挖屋~~
一開始好熱
結果沒想到...

睡到一半真是快冷死,,,,是冷冷冷冷冷冷冷死
我冷到發抖,腳一直伸到小包他們的被子裡取暖
不然我可能就死在納了吧,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營火晚會很好玩
I LIKE




小州 2007-10-16 20:28:49

哈~
很高興你ㄇ都玩ㄉ很快樂阿~
C~C~雷~蒙~YA~

版主回應
你開心我開心阿!
你也跟我們玩的很開耶~
酷捏~~

C~C~雷~蒙~
拍一下了阿

校慶校慶,你來我們這我們去你們那!?
okok
2007-10-17 21: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