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04:29葫 蘆

今天的我

天氣越來越冷了,
外套漸漸穿上身,不巧的是...我外套都在台北!
沒有帶下來

穿喜感的,喜感穿我的(互穿了)

這星期是迎星三天兩夜,我們能不能外交就靠這時候啦,
不然我們總是四人鎖國政策,太封閉了
需要外交官
是的,第一站跟小花他們弄熟吧’
希望他可以跟大雄一樣好相處

~~~~~~~~~~~~~~~~~~~~~~~~~~~~~~~~~~~~~~~~~~~~~~~~~~~~~~~~~~~~~~~~~~~

今天的國文課
我喀藥了
通常我都在睡覺上課了,哪有一次醒來阿!?
今天的我,
好清醒,是真的很清醒,我還知道國文老師說的台灣文學
他說田啟文,他說全集永遠不是全集,一清二楚
喜感都說我瘋了
兩節課我試著讓自己睡,還真是睡不著
大家都睡了,
恩...

默默的看著課本

噹噹噹下課了,回家上線
好像以為不會上線一般的,但是還是看完他打的網誌
恩...








































昨天的我
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