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1:19:06葫 蘆

Friendship

如今到現在我還是很care那個女人講的話
因為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道理
又加上看到一些人打的東西,更加了心酸
或許是因為我多管閒事
還是自己愛好奇

好像說的狠對
因為實現了


有ㄍ回憶 才是美好ㄉ!
好朋友不用天天聯絡 久久聯絡1次 才能有那種感覺妳知道ㄇ?
反正每次我跟妳們見面我都當作是最後一次!! 所以不捨還好囉
下1秒隨時要發生什麼事 誰都不曉得
不這樣做 才是對自己狠吧,到時候分離 那種心情就很難放下
找不到 如果妳有心要逃 我也不會去找!!

如果真的是朋友 就算到哪還有心 也會想辦法連絡的啦!!

其實說了我很感動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再北部讀書
勝三個月了每個人的遭遇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很怕少了你們
因為也只有你們
才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一種回憶

如果沒有你們 我想我每天在家不知道做什麼吧,
每天睡醒看電視吃飯 沒有一天會被找出去
朋友不多
真的不多 所以看到你們就會很想珍惜
不想失去
我也怕我這種心態會嚇跑你們 因為真的太多經驗了

唉唷突然說了感性的話
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可能快畢業了吧,
有些人很響畢業,但是我卻不想! 因為我不想長大
這是逃避吧,不想面對未來的事
就在這

停留不分開也許會更好吧!?

自己安慰自己的話!
真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