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1:30:46葫 蘆

Future

嘴唇破裂,沒擦護唇膏就這樣,紅腫的根香腸似的
宵夜連連吃,但是我還是沒吃到我最愛的年糕,
這幾天都在座什麼呢,
應該是在玩吧,對阿~玩玩樂樂肥胖黑奴痘痘女就是我啦!
是阿是阿我自知之明,

痘痘漲的很多真的不是說很開心,搞什麼鬼,
不會保養就是這樣阿,該學學了! 不想再被逗逗干擾
我也知道我會報肝了吧
這條路就是這樣
寒假前的擬定計畫只做了一半,一大半都在玩樂
很多是困惱著我,是晚睡還是壓力大?
真不知道該怎麼分辨,
只知道我好像要玩蛋了呢,

六日都要跑出去,這樣對我的皮膚不是很好
哈哈,還是最近我代步工具不再是公車了,
所以上帝懲罰我,
而且變的易怒,不對
應該是我本來就是易怒了,哀!! 大家知道胖子就是易怒阿!
減肥等到夏天跟我姊去游泳就可以瘦瘦瘦一起穿禮服
我看他不是說很願意,亨

我可以自學!

快開學了,大家再做什麼呢? 都悶在家沒有出去玩嗎!?
我的朋友圈還是那幾個 沒有多
會去當一下家教
送貨送到府= =
騎了半小時的車跟一堆小孩玩
乖乖的當一個很兇的家教
順便談談心
member去鄉下了本來想傳個簡訊說想不想我的,
沒想到在藥傳的時候竟然熊熊跟我說他回來了,挖屋~ 真不錯呢
可能沒那福氣吧


叫我姐不要再買花粧品買保養品好了
還是叫金主買!

可惡
今年的進帳不多
我要努力存錢

以後有個好打算 想好未來規劃一步一步去履行
2007-02-24 18:19:13

member呢
哈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