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0:11:03葫 蘆

目標在哪

心裡想著自己要用功努力考上好學校,
但是現在根本們有時間可以讓我讀書,
從老師們那裡拿了四技二專的考題一直到現在我只算了兩頁的數學題目而已
而且還是第一章最簡單的
我連算都會算錯,從國中到現在的不小心延續到現在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小心翼翼的把數學題算好,

國文上中下三冊加上歷屆考題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看
英文單字我一隻半解
我什麼都還沒准笨我考什麼學校阿我的嗎,
三年沒讀書我到底在做什麼
現在專題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也沒時間讀書,好像是黑暗的

每次說要努力努力都沒有
到底我有什麼毅力可以支撐著我,
以前國中因為有目標也一定會上復興所以才那麼放心的玩樂,
現在我的目標卻是高不可觸,高到一個爆點
所以我該怎麼準備? 強說現在看書一定來不及
我們怎麼可能會把三年來的東西一次看完呢!?
對!

生涯規劃的人格表
紀錄我們成長過程
普遍到這三年的最後一年級速下降
因為大家都是找不到目標的人


包刮我在內

我的毅力在哪,可以交交我該如何找尋她嗎?
自己一組爽到翻 2006-12-17 18:25:50

加油呀~
展覽完我們一起唸書吧~
雖然不知道妳要讀的東西我能不能幫忙@@|||
但一起讀書可以互相砥礪啦XD
不要像某群人混在一起就只會互相影響...
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顆~
跌到谷底才知道抬頭啦!!=3=#
(看了某個人的GY報台正氣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