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3:12:55葫 蘆

號稱畢旅的公訓六福村

好久沒新增了,
打打那號稱畢旅的公訓吧。

一去學校大家一直排擠我精心製作的地瓜蛋沙拉
可是明明就很好吃,到最後還不是吃光了。
哼,去那野餐的,包包種到一個爆炸點,因為裡面全都是吃的,
大家一人帶一樣菜,我的媽阿,把桌面擺滿滿的,好可怕
誰吃的玩阿,哈!!

不過還是很滿足那野餐的快樂,
玩了不多
10之手指可以數出來的,畢竟本人心臟不好嘛,
害瑤瑤都沒玩到啥,
原本700的門票只玩了200吧。
別想要我退你的票錢阿,沒辦法,沒有人敢玩刺激上心臟的遊戲。
但是還是玩了八爪章魚360度大倒掉旋轉。
真是太可怕了吧.
玩過最可怕的東西,
海盜船也很帥氣,狂抓瑤瑤的手,本來要說好一起放手的,
但是太有懼高症了硬把她的手給硬生生的抓了下來,
真是太笑死我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懶的打的
只記得最有趣的在車上全班大唱然燒吧火鳥,
好和樂的感覺,回程暈車就睡了,
大陸妹狂唱歌唱到我下車耳鳴,太屌了吧

回家吃飯狂聊到7.30開始搭車
然後8.30到加,開始在外面聊天聊到9.30
就開始發生了一連串大事件,
(下一篇的事了)
大家已為我失蹤,歹徒要截財而以不會截我的色啦,想太多我會怎樣
反正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只是在家門外聊天,噢!sorry
讓你們擔心了,還有他(最擔心的你),沒想到你會打給他問我在哪
證明你真的很擔心我,謝謝,
也跟你說聲對不起,
恩..


別尻我頭阿,哈!!
我知道錯了嗎。


一整天的行程大概啦。
六福村,

下次爭霸劍湖山和王子大飯店算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