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37:27葫 蘆

Birthday

嗯,等了快一個小時的生日快樂
就這一頓飯!!

還不錯,總算進步了一下,
你還是很漂亮,讚喔,是因為梳妝打扮所以才讓我等那麼久嘛
颱風天的風真的很大,頭髮都亂的根什麼一樣
蕭婆

飯吃到快吐,味道很怪,還是我早餐吃太多!?
好吧,應該是這樣!!

我做了很久的生日禮物給了他,凌晨五點鍾被二哥趕回房間睡
嗯哼,其中兩張照片不知怎麼粘住了,所以破了,
隔天來不及再去洗照片了,所以...
狠敗!!
而且這次做哦好醜喔,不要介意耶!!
本來想把緞帶在上面的,虧我洞都穿好了,可是買來了卻沒帶剪刀來
所以...
算了.好爛


嗯...
最後我還是先走了,也沒什麼慶祝的感覺,sorry
金剛棒太重太大不知怎帶來,不然可以在去許願
去燈光美氣氛佳的縣政府,對吧!?
好啦,

竟然那麼美中不足,下次再一起過吧!!!!















你一定有去續攤齁,
不用說我都知道,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