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1:34:47葫 蘆

爛屁股死菊花

林菊芳,
我第一次那麼的想罵你,因為你我第一次熬夜到那麼晚,
就是你!!!

我的包裝什麼鬼成績阿,三個學分在你那很了不起嘛?
是阿,真的很了不起阿,不得不怕你阿!!
為了你我今天一整天邊看書邊用你的瓶子阿,有沒有稿錯阿?
所以耗了很多時間,過了12點我連自然都沒看

去你的交通安全海報,你都不趕班展的喔?
班展你都遺忘了阿!?
海報明就很趕你就在哪邊是怎樣!!?
大家為了你不吃飯在那邊磨你媽的瓶子阿!?
氣死我的毛了。

明天本來開開心心的考完試就被你打破壞
唱歌唱到學校去了,
你申請什麼留校啦。你真的夠了喔你!
你考完試不知道去哪裡回家去嘛~?
為什麼要拖累我們陪著你阿!?
我們不做作業是我們不對啦,
但是你的討厭的態度真的讓我很氣耶,
我快瘋了喔,
天氣熱月經來又被你搞成這樣。

煩不煩阿你?

他媽的我寶膠不見了啦,我還有一個瓶子沒削耶!!
刀片也斷掉是怎樣!?
可惡~~~

不用作了阿。正好罷工~
他媽的!~~~

超想厶ㄟ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