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1:46:42葫 蘆

撐死我全身的細胞好開心阿

今天聚會也不錯玩,
解除低潮危機。

開心了吧,哈哈哈,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的低氣壓,沒了!
很不錯的跟他們去吃烏鴉長壽
挖屋,吃了好多東西啦~~
說要減肥還一直給我吃,真是找死。

一盤豬排飯跟一盤義大利麵,嗯~部是很喜歡他們的食物啦,因為有些都不敢吃
害我吃很少,怎麼會這樣,我的大胃功力勒?
駱駝倒是吃很多喔,豬死了
四盤耶,好豬,下次比賽算了,
吃麵吃到下巴我們為了這是笑了很久很久很久,,,,

我們不是故意要取笑你的阿,是因為這件是很好笑嘛。
對不起啦~別介意阿駱駝!!
小心我把你壓倒喔,
你給我離阿秋遠一點,你這死小子,阿秋是愛我的!!!!!哈~~~~~~~~~~~~~

一回家就偷偷開著冷氣睡著了,滿身汗的睡了。
好舒服,但是有點粘。
好噁!!

照片晚點放摟!!!!
不過因為這麼開心所以把原本
天氣熱抓狂到一個不行的時候,毀滅了~



今天心情: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