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0:46:03葫 蘆

2/14情人節

真費心耶,
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帶我去沒去過的美麗華摩天倫,
還一直不跟我說這是哪裡我一直以為你要帶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真不錯。

好多人,上了摩天倫交換禮物吧?
給了你我自己做很久的黏土自像畫,真的很醜,不要見怪阿!?
好啦我知道我很沒誠意阿,袋子還較圓圓幫我作,
因為我的包裝白癡耶。
你也暸呃吧! (感謝北鼻圓圓的客穿幫忙跟他做的金沙玫瑰花兒)

我以為你沒準備說,
沒想到從你書包拿了一盒盒子出來,(挖,我們都有很用心上課,都把包裝用在生活上!)
看了你給我的卡片,(學我阿你,用水彩畫卡片,雖然你試用廣顏)
還ok啦,有季的我跟你說過的話,盒子的’雙面膠要割起還撕掉。
乖,,,,,

裡面是巧克力耶,挖屋!!
你自己做的阿,也太費功夫了吧? 原本也要做給你的但是覺得太麻煩了,
你真讚,還特地跑去買紙買模型做巧克力給我
(雖然真的很甜,我已經吃種田了可想而知是多麼之甜阿。)

有那麼一點感動

盒子最下面還有一個零錢包,你知道我喜歡實用的!
嘻,你說我可愛藍色浪跡天崖小藍包太破了。
所以你給我了一個^^
你真的也貼心到喔!

第一次做巧克力,第一次寫卡片給人,第一次那麼費心的交女朋友

你....

我要流淚了喔!


很開心,真的。
謝謝你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