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3:49:17葫 蘆

沒什麼

今天做了什麼?
很無聊的玩大富翁玩到抓狂,很不錯你一直陷害我,
氣死我了,玩大老二你輸我我贏了,哈哈哈
比大小我為什麼一直抽到2,真的很帶衰,不過你心臟病卻輸了我!
我是心臟病王,
你腦怒摔牌不跟我完

天氣很不錯的很想跳進大海裡玩的痛快,那是不是有點瘋狂
很讚的提議,但是沒有人會陪著我去做

5點多才去環球,還忘記按鈴,太搞笑了在公車上,
1250笑到流眼淚,很讚的你的笑點
鬥你笑真的很有成就感,因為你真的會流眼淚

喜極而泣!?

從來沒有嘗試過,嚴格來說應該算有過一次吧?
感動的有過!

嗯哼,

環球真的沒什麼好玩的,真的!

我的頭真的很鳥,真的!

我真的很胖,真的!

快爆了

下定決心,,,,,,,,,,,,,,,
寒假每天去跑步,但是我怕我腿再度變粗,嗯~那就不太好了

決定了? 應該不會再變卦吧!?
應該是!




pic 公館半天遊 老鼠臉!
感覺佳靜被我嚇到了~
罪過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