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2:08:23葫 蘆

頭毛嘲諷計

噢,剪頭髮了。
很鳥的頭,嗯哼,從一開始被1250笑 噢~我的厄運來了

ㄟ~葫蘆你減頭髮了耶,
ㄟ~葫蘆你瀏海好短喔,
葫蘆~剪頭髮了喔~
葫蘆~剪頭髮了喔,害我都認不出你了耶,
ㄟ~人短手短腳短頭毛也短,(可惡的沙漠中生物說的)
葫蘆你是不是剪頭髮阿? 好像小孩子喔!
葫蘆~剪頭髮了阿,好可愛阿!(挖屋~季葳我愛你)
剪頭髮了喔,好醜喔~(張娜娜你就不要你減了頭髮我就要噹死你)

嗯哼~還有~!!

王八大哥特地衝到樓下來,
哇靠,你做什麼減伍百頭阿? 快點,快唱浪人情歌,
你說~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不會歌詞)

好樣的,平常都沒看到你到樓下來光顧,你現在是怎樣
為了看我的鳥頭特地衝下來就對了阿?
你不錯,我記住了你這胖子


二哥: 挖屋~猩猩阿,你想不開阿你,金剛~~~~

KIN KONE

噢!!

原來我家的人都那麼賤,不輸張娜娜
嗯哼~
張家人都很賤!

我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