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2:02:09葫 蘆

糟糕了,雙

今天,
去了板橋吃了東西回家,六點半了吧!?
一下車,無意中往左邊看了一下!
是昨天在公車上的那個金甌女生,白白的,高高的,手很細很長
很細膩的感覺,不像一般的T
有時候會很囂張,感覺有點女,當男生應該是娘娘腔吧?

有點像圓圓的朋友溫同學,那類型的但比他還高壯一點

我們段看了一眼,我繼續走,回頭!
看到他,跟我同時間回頭,
我再繼續走,
在回頭,

回過頭後,他也回頭,我們互看到了我走到轉角! 才停止

真的很可愛,還真有緣,今天本來可以很早回家的,去了板橋吃完東西回家竟然會遇到他,跟我同一站下車!?

嗯哼,真的很想跟他做朋友!?單純的朋友啦。

回到家去撿了頭髮,毆噢!
他剪了好短,我瀏海勝一瞇瞇,層次很高
可以抓頭髮了,
好像T
痾...1250要擔心了吧?
我便T了啦~?
嗚~好醜的頭阿!?

如果真的跟那個女生做朋友的話?
1250你會生氣嗎?
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做啥那麼care,
笨死了,我不會一個跟男生一個跟女生啦~
有點噁,會錯亂!
哈哈哈
你自己說如果漂亮你也可以不介意的阿~
沒啦~開玩笑。
如果真的再遇到他一次的話真的很有緣份耶
他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