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45:11葫 蘆

2006跨年烤肉日

跨年,
現在是2006年的第一天,好high阿,
桑桑,圓圓,圓圓表妹,還有1250先生來我家陪我,
真不錯,因為我不行出去,大家來我家烤肉吧~~
買沙哇,挖屋~葡萄汁,好喝

早該買個台啤灌個幾杯,讓我嘗試醉一下的滋味,
哈~剛好醉了可以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睡了,這是個好方法
1250先生沒辦法去你同學那攤很無聊喔,因為都是女生沒辦法陪你灌酒,
明年吧,大家都18了,來開party
那就真的可以high摟,哈哈哈

烤肉就是有男生才好,幫忙生火,哈哈哈,
還給我偷吃那麼多,搞什麼東西阿,難怪你那麼飽,呿!!!
去頂好買的時候沒有意見是因為你嘴巴什麼什麼都可以吃吧你,好樣的
烤豆腐,考甜不辣,棒棒腿,豬血糕,年糕,酒,發酵餅,兩桶冰,果凍
兩罐飲料,,,,,,,,,,,,,,,,,,,,
好多,2049那麼貴阿。
真不錯,吃大虧了!
我真是個良家婦女,買菜就是要去菜市場才對,以後學乖好了,別再去頂好搶錢的超市,真恐怖,真是嚇到我了。

最後可憐的1250先生有門禁所以先走了,少了你~~
大家都變的無聊了,沒有一個可以輪流打的沙包,呵呵呵,別不平衡喔
改天給你打回來阿,哈
有種你打看看阿,嘞~~~~~~~~~~

嘻~最後根本沒再烤,剩下超多東西的,根本就在聊天拍照阿,那麼帥氣!
一堆東西都沒吃,都在我家,是怎樣
留給我吃喔,胖死我!!
嗚~
不能~我要克制!
哈哈 ~~
可是?冰箱裡的,,,,,,,,,,,,,,,,,,,,,,,

瑞士巧克力"有種抵抗不住的魅力。

太讚了~~

去喀好了。哈!









跨年~~
最好玩的一次,體驗了,乾杯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