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3:26:13葫 蘆

元旦展

很讚的元旦展,前一天去買了甜甜圈給大家吃,很讚吧!
雖然我跟1250一起迷路了很久,原來不是在台北地下街賣啊? 是在站前地下街
恩哼,完完全全腦羞,最討厭迷路了,好險現在不是夏天,不然1250一定被我罵到臭頭不能在臭下去的臭。

很好的買完回家,投給我痛到爆掉,早上本來要去他家做一件精密的任務的。
但是臨時他看到昨天晚上的簡訊,好吧,豬就是豬,沒聽到簡訊傳來的聲音,

『打擾啦1250,幫我跟葫蘆說如果他要跟我們一起去的話明天早上9點到新光三越門口見,我跟桑已經約好了。』

唷唷唷,真剛好我7.30起床8點打給1250他跟我講這件事,好吧,赴約去
.....路途遙遠的過去了!
喔喔,沒人在那耶?

1250:『電話怎麼沒接阿,兩個人都沒有接,恩~可能他們兩個已經去逛了吧,在地下街沒有收訊。』
恩哼,過了很久~我們在打給桑

1250:『喂,你在哪裡』
桑:『在家哩,我晚一點要去看醫生%$^*&#@@%&@!%&^*』(以下省絡)

挖屋~~重點是在家裡

呵呵原來是在家裡阿。

1250:『喔喔,原來是我誤會了阿,我以為他們在地下接收不到訊號說,喔~~原來是我多想了阿!! 哈哈哈』

~~~~~~~~~~~~~~~~~~~~~~~~~~~~~~~~~~~~~~~~~~~~~~~~~
真不錯,今天行程好讚阿,早上一早特地跑去台北車了一頓早餐耶,挖屋!!
好讚阿,冷掉的漢堡蛋,中冰奶,和2個水煎包,一個蘿蔔糕。
恩哼,真豐富的早餐阿,坐在路邊吃早餐的滋味真不錯,路上行人一直在看耶,挖屋!!
復興的紅外套= =
哈~~

""快遮名字

吃到一半有東西掉下來,砸到奶茶反彈到1250。
.....
我們兩個互看了許久,再一起抬頭看天空,喔!! 沒東西耶
不會是鳥屎吧?

1250跟我: 哈哈哈哈(狂笑中)
1250一職安慰自己是冷氣的水,可是我們抬頭看...好像沒有冷氣耶!!
喔~~

這始終是個迷阿。

反正就是很豐富的早餐行程。
~~~~~~~~~~~~~~~~~~~~~~~~~~~~~~~~~~~~~~~~~~~
一到學校看到一堆人畫個大濃妝來,有些看不出來有些根本就是嚇到我了,嗯哼。
只不過是個元旦展咩,別嚇到人阿! 嚇死我的腦細胞。
看到三點半大家都急著要走了,搶頭陣阿~~~~
恩哼,頗早出校門的,桑桑不舒服阿,真討厭,什麼姨媽阿,害桑桑痛!
看他很難過的樣子真不舒服。圓圓身體好像也不是很好,恩~~~
大家要顧好身體阿,別像我之前扁條線發炎連口水都不能吞講話都不能講,快掛了說,好好照顧身體阿你們。

本來要下午要幫圓圓慶祝的說,可是因為桑不舒服所以取消了,
圓圓別生氣阿,嚇到我的腦細胞了喔,驚驚!!
別學1250情緒化阿,好的不學學壞的阿你。真是的!!
呵呵,我們不會在意的阿,星期一在慶祝咩,好阿!!不會虧待你的啦,哈!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摟。
嘻~~~

元旦展,恩~~沒什麼看完,
1250是攝影師,好棒!!
給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