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1:49:05葫 蘆

衰爆

今天真衰,錯過與他一起同車的時刻,還跟他約好說要一起去佈置,結果老師給我值週
下命令說所以幹部不可以出公差,真機車;我爽約了!

包裝課一直搞不懂阿菊再說些什麼但是還是很努力的把他給搞好了,完美!

中午訂了個訂單因為天氣冷所以買個小泡麵來吃─謝謝,一個小泡麵(牛楠)一個熱奶茶

中午了,因為公差太晚回來,我們去旁邊的飲水機泡泡麵...很不巧的

沒水

衝去三樓沒人"非常好...按下去....


沒水

急速衝去三年級升學班納哩,歐耶~真多人!! 排一下對好了...
聽到前面的說: 阿~~~沒水了啦!!

傻眼....

又更加速的衝去以前廣一和哪裡的飲水機..真多人!! 所以跑去樓下導師辦公室那裏裝好了!!

歐耶,感動到哭了我! 有水了,熱騰騰

慢慢的走回去,嗯哼! 35分了,我得先去到垃圾,那先喝一口熱奶好了
............

冰了!
也太衰了吧我,倒楣耶= =

回來又暗暗的吃泡麵,真不是普通的暗,別有一番風味壓,哈哈哈

不過今天還是很high,自high阿!!
真害臊,放學還讓大姐等我家那隻白目電費,真受不了說
不知道有沒有被她男朋友罵,sorry

明天一起去吃飯,義麵義麵,我最愛的義大利
成員有: 我.桑桑.圓圓.大姐.*(大姐男友不確定) 還有1250*(再說吧)

嗯哼,開心,,,,